close

是的,今天是我們結婚六週年的日子…


同學了二年、交往四年、結婚六年,不知不覺已經相識12年了,


我都從少女變成人妻再變成人母了,現在已經是二個小孩的媽了…


2005年11月27日我們訂婚了,


隔年2006年11月25日是我們結婚的日子,


我的BLOG也是從蜜月旅行開始寫的,這張照片是我們蜜月旅行去北海道拍的…



2007年結婚第一年,還不想生小孩的我們到處玩,想去哪就去哪,


無牽無掛、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真的還蠻開心的…



2008年結婚二週年,我們一起休假到台南玩三天,


這個台南之旅是我們最後一個二人的旅遊,之後就有一個小生命敲敲的來了…



2009年結婚三週年小蜜已經在肚子裡準備要介入我們的生活了…



12/29小蜜加入了我們的生活,從此我們之間多了一個人…



2010年我們的寶貝一歲了…


雖然我們的中間多了一個她,但我知道老公對我還是最好的,


我常常問老公你喜歡小蜜多一點還是我,


老公總是說,妳很無聊耶,雖然他不回答我這無聊的問題,


但我知道我應該還是排在前面,


因為老公有什麼好吃的,什麼特別的東西他拿回家都是給我不是給小蜜,


而我反而什麼第一個都是先想到小蜜…原來有了小孩後變心的是我不是他…



2011年小蜜二歲了,漸漸的她什麼都懂,老公對她很嚴格,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老公兇起來這麼可怕


因為這6年來他不會罵我也不會兇我,通常都是我在耍脾氣,


我的眼裡老公從來不man,我還為了這個寫過一篇:最man的男人


原來他不是不man而是在讓我,不跟我計較,


有時我反而覺得還好我是老婆不是他的小孩,不然我一定會被揍的…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因為二寶來了,我在閉關中沒能去吃大餐,


好險二週前我們就先去吃舒果慶祝過了…


 


11/17糖糖也加入了我們,三年來一個第三者…


我們有這一對可愛的蜜糖姐妹花,真的好幸福哦,


雖然我們也得付出雙倍的育兒成本與辛勞,但我還是覺得這是值得的~



親愛的老公,很謝謝你這六年來對我的照顧,


每天上下班都有專車接送,每次值班肚子餓你都會幫我先買食物再回家,


就連假日公司的伙食難吃,你也會特別幫我買其他的午餐送過來,


同事都說我有一個好老公…



懷孕後期穿襪子很困難,你看我這樣穿不到,每天都會自己幫我拿好襪子幫我穿,


假日只要老婆一句話,不管我想去哪,只要我一句話你都會使命必達的載我去,


我的工作常常需要值班和加班,你都會在我不在的時候把衣服洗好曬好,


你讓我這六年來用洗衣機的次數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雖然我看似很獨立很堅強,其實我超級依賴的,還好我這六年來有你,


而現在的我只能跟你說聲〝老公對不起,你在我心中的排名又往後退了一名〞,


當媽的都嘛是小孩擺第一,所以小蜜和糖糖現在是我的最愛…


人家都說有二個女兒的家庭幸福指數最高,希望我們真的能這樣幸福到老,


曾經有人問我,要不要再生個兒子,老了才有人陪伴,


我說不要了,因為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不會陪你到老,


因為他們會有他們的生活,他們的家庭,


真正會陪你到老的,只有你的另一伴,


所以我和老公約定好了等二個小孩長大後,


我們再一起手牽手到處旅遊,結婚六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