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停了好久,最近的我怎麼會消失在這個圈子(什麼圈子)…


其實是有原因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我同事生小孩請了產假,


我們部門原本人手就不夠,少了一個人工作量整個大增,值班相對也增加,


對~沒錯,就算工作變多也不會連一篇文都寫不出來吧,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我…我…也跟上了龍寶寶的熱潮了


懷孕初期的不適,孕吐加上忙碌的工作,真的完全沒有時間開電腦,


我頂多就是用手機看看FB而以,


本來只打算有小蜜一個就夠了,過年時親朋好友一直跟我說要二個,至少要二個,


姐姐生三個,哥哥生三個,堂妹生三個,連我表哥也是生三個,


我的堂表兄弟姐妹只要有結婚都是生三個,我想我們家族真的幫台灣的生育率拉高了不少,


我就是唯一拖垮我們家族生育率的人,


我自己很幸福有姐姐、有哥哥、有妹妹,有兄弟姐妹真的很棒,


說真的我不敢想像我的人生沒有兄弟姐妹會變怎樣,我也發現小蜜是個喜歡有伴的小孩,


我怎麼可以讓小蜜的人生少了手足這一項,就在我決定要再生二寶時,


他出現了…


這一切真的來得好突然好快,我不是一個愛趕流行的人,我也根本沒有非要生龍寶寶啊~


要是能選我絕不會選在我同事產假期間渡過我最難熬的前三個月,


我想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我以前唸書的外號是龍小妹,


原來我跟龍的緣份早就注定好了,龍小妹要變成龍麻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