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5(六)

金色三麥同學會

 

這是二技畢業後第一次的同學會,首圖故意拼一拼製造很熱鬧的感覺,

其實人只有這樣而以…然後有一半是眷屬~

金色三麥同學會1

 

這次同學會小朱主辦,但她會與我討論,我會協助處理一些事和打電話,

地點我們兩個也討論了很久,最後她選了金色三麥京站店,

想說這裡交通便利,大家不管從哪裡來都方便~

金色三麥同學會2

 

不過店裡燈光昏暗,所以不怎麼好拍照,很多都拍不好,就像這張一樣…

金色三麥同學會3

 

餐點我也不知道點了什麼,大家一起點一起share的~

金色三麥同學會4

 

其實我也沒很認真在吃,都是在聊天居多~

金色三麥同學會5

 

因為萬聖節到了店內裝潢得很有氣氛, 我還問小蜜說很多鬼妳會不會怕,

結果那小妞很認真的跟我說,那是假的啦~妳不要怕…

好啦…妳不怕就好了,妳娘我是很沒膽,但我也沒說我會怕啊~

 

這三個小孩一樣屬牛,都一起玩,

結果妮妮還跟小哥哥看上眼,然後小蜜一樣很淡定的徘徊在旁邊,

話說妮妮妳也不能每次都這樣,妳忘了這個了嗎…可愛的牛寶寶 

 哈哈哈哈…好有趣的回憶~

金色三麥同學會6

 

小朱也帶了她女兒前來,噗~

金色三麥同學會7

 小朱:上面這隻誰不認識啊,硬要賴給我,誰都知道是妳的…

好啦~是我的,是我的~

 

話說同學會日期是一個月前訂的,一開始打電話聯絡大家時,每個人都跟小朱說會來,

結果到前一星期,我們兩個再打電話,就變突然有事,臨時有事,突然要上班,突然要上課,

還有那種後天可能要拍婚莎照的,我想有可能會發生的事都被我二技同學遇到了吧…

還好還是有說話算話的同學~

金色三麥同學會8

 

我負責打的電話只有玉芬給我肯定的答案說我一定會去的,

聽到她說樣說我好開心喔~

金色三麥同學會9

 

總共是十位…(一個上廁所、一個晚點到)

我沒有叫蜜糖拔來充數哦,他真的是我二技同學啦~

金色三麥同學會10

 

這次我們還有交換禮物,

為了讓摸彩更有fu,我還特地買了很厚的紙來做星星的籤,結果剪得我手痛死了,

我還把籤拿給我同事看,問看看這樣是不是比較有質感,

結果小倩和小羽兩個都說〝是很有質感啦!只是摸彩誰管妳籤有沒有質感,

人家應該都在乎摸到的禮物好不好吧〞

所以我真的很白痴吧…沒事買這麼厚的紙幹嘛~

不然還有沒有人聖誕節想交換禮物的,讓我那自認為有質感的籤可以再用一次~

金色三麥同學會11

 

小朱和雅萍兩個互抽~

金色三麥同學會12

 

蜜糖拔和育帆也是互抽~ 

金色三麥同學會13

 

我和Z0也是互抽,我很常抽中Z0的禮物~

金色三麥同學會14

 

終於最後這三位不是互抽了~

金色三麥同學會15

 

大家拿著禮物開心的拍個照~

金色三麥同學會16

 

桂純很有心的上完課就趕來了,雖然我們也要結束了,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見到她,

離開前門口再拍張合照~

金色三麥同學會17  

最後這眷屬比同學多的二技同學會結束了~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