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糖糖兒一歲了,

我好對不起她哦,當年小蜜我都有記錄她每個月,而糖糖我都沒記錄,

這次就一次來記錄這一年份的~

0~2

剛出生的糖糖有腸絞痛,有時候喝完奶就會大哭,

我不知道腸絞痛是什麼感覺,但生為媽媽就覺得好捨不得哦,

所以我都會把她抱直直的靠在我身上睡~

滿月不久我婆婆出了車禍,當時還在放產假的我深怕自己無法照顧二個小孩,

所以和老公討論後帶著蜜糖姐妹花回去娘家住了一陣子,

老公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去醫院顧婆婆,空檔還會來娘家關心我,

那陣子他很忙,也讓我深深覺得小孩要多生幾個~

 

3~5

糖糖的發展都比小蜜快一些,或許是看著姐姐學著學著就會了,

2M會抬頭、4M會坐、5M開始吃副食品,

糖糖吃這方面胃口比小蜜好,也比較不挑食,

餵她吃東西她都會ㄢㄣ的回應妳,餵得好有成就感哦~

 

6~8

6M會爬也會拍手、7M長牙(一次長了兩顆),也會扶著東西站了,

8M就跟著我們出國去日本玩了,這時候說BYE BYE會揮手了~

 

9~11   

10M一次長了四顆牙,到了快滿11個月時才戒夜奶,

開始睡過夜是10/9那晚,所以10/10國慶日這天我超想放鞭炮的~

11M會放手走幾步…12M已經走很穩了~

 

12m  

12m是六顆牙(上面四顆、下面2顆),

問她什麼東西或是誰在哪裡?都會清楚的比出位置,

這個可愛的小妞,我們都好愛她哦!

本來小蜜三歲該是我享福的時候,

(蜜糖拔:才三歲,是能享什麼福…

我:不用把屎把尿,不用陪睡,對我來說就滿足了~)

我雖然口頭上說我自找麻煩的生了糖糖,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後悔,看著姐妹花的互動只能說有伴真的很好,

~糖糖生日快樂~

  ~~~~~~~~~~~~~~~~~~~~~~~~~~~~~~

接著底下就來補一下糖糖周歲生日慶,

11/06糖糖農曆生日抓完周後,吵著說她要吃夏慕尼,

我和蜜糖拔看在她1歲生日,所以就打了電話先到板橋店訂位…

我們到達後在等帶位時,糖糖還在睡覺,

而小蜜在候位的沙發上拍了一張露底褲的照片~

夏慕尼1

小蜜常常跟我說好喜歡小小妹,也會跟我說謝謝媽咪生小小妹給我,

雖然有時候她排好的玩具被妹妹弄亂會生氣,

但是說到要把妹妹拿去換玩具和糖果給她,她說什麼都不願意~

 

明明今天就不是假日,結果夏慕尼還是客滿的狀態,真的嚇到我了~

這一整個套餐吃下來真的好飽哦!

夏慕尼3

 

贈送的兒童餐也好豐盛哦~

話說每樣菜吃完後服務生會問口味如何,

其中湯品我點了南法海鮮濃湯,我覺得有點偏鹹,所以我就照實回答,

沒想到之後就好多服務生來跟我道歉,據說這個湯是今日新上的,

所以他們很在乎客戶的反應,還有說要幫我再換一個湯的,

我因為有點飽就說不用沒有關係,後來服務說不然招待小朋友一個甜點,

所以小蜜又多了一個甜點可以吃~

夏慕尼4

 

主餐我們點了白蘭地鴨胸和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這兩個餐~

我是吃鴨胸這個餐,真的好好吃哦~

夏慕尼6

 

老公把他的海鮮餐干貝給我吃,這個干貝好美味哦,超級好吃的~

夏慕尼5

 

左邊的香檳是無限暢飲的,另外兩杯是我們選的飲料~

夏慕尼7

 

一開始服務生就會詢問是來慶生的嗎?我們說是,所以飯後會送上慶生小蛋糕,

夏慕尼10

 

當然還有唱歌和拍照的服務~

夏慕尼8

夏慕尼9

 

服務生還會送上造型汽球給小朋友玩,我超怕糖糖把它捏爆,

所以兩隻都交給小蜜保管了~

夏慕尼11

這一餐我們真的是飽到不行~

 

晚上我們買了蛋糕在家裡和公婆一起幫糖糖慶生…

糖糖農曆慶生1

 

雖然主角是糖糖但是旁邊的小蜜真的很搶戲~

糖糖農曆慶生2

 

 

糖糖農曆慶生3

 

糖糖人生中的第一口蛋糕就獻給她自已的周歲生日蛋糕了~

糖糖農曆慶生4

 

~~~~~~~~~~~~~~~~~~~~~~~~~~~~~~~~~~~~~~~~~~

 糖糖國曆生日這天,我們到新竹吃午餐,和採買一些小孩的用品~

糖糖國曆慶生

 

糖糖國曆慶生1

 

再去拿糖糖彌月蛋糕店贈送的十吋生日蛋糕,

拿了蛋糕我們回到娘家和娘家的家人一起慶生~

糖糖國曆慶生2  

吃完生日蛋糕後,就到附近的蘆竹花海走走~

PB178573

 

其實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天都快黑了,還是把握時間拍了幾張照片~

PB178561  

 

後來想起來蘆竹鄉公所辦的拍下花海徵幸福活動,就把這張糖糖和她把拔的照片上傳參加活動了~

PB178569

 

照片拍的不是最好的,不過糖糖的表情真的好幸福哦,

大家都說她和把拔長的像,在生日這一天在這裡拍下的合照和主題實在好合哦~

麻煩各位幫我們投投票吧…

我們要參加是幸福傳承獎,所以投票的獎項請選〝幸福傳承獎〞

投票網址點這裡:

http://flowerphoto.luchu.gov.tw/Photos.sim?one=detail&P_no=P131121012 

 

活動至12/16 18:00止,每人每天都能投一票,如果能每天都投一票那是最好的啦~

蘆竹鄉公所超大心的,連投票者也能參加抽3000元獎金,

所以幫我們投一票或許你你你都有機會中3000元獎金哦,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

記得mail一定要填寫正確,因為得獎是以mail通知的~

希望幫我投票的朋友們可以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