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8(六)

11月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忙碌的月份,我的假日是週週精彩,

這一天和前同事一起來了個谷關溫泉行,上午先到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

后豐鐵馬道1

 

這次陣仗還蠻大的,好像有六、七個家庭,

蜜糖拔載小蜜,我載糖糖,我這個軟腳猴選了電動的腳踏車~

后豐鐵馬道2

 

來到鐵橋這兒,我和溫尢在這裡拍了照,

因為我還想幫糖糖拍照,所以叫溫尢先走不用等我,

反正我騎電動的一下就會追上他的,

等我拍完照想騎過去時,騎沒幾下突然腳底一涼…全身都軟了…

啊唷喂呀~怎麼這鐵橋這麼可怕~

 

后豐鐵馬道3

 

這時同行的有人經過我身旁,有的無情的說妳不敢過哦,然後就騎走了

我就這樣徘徊在這鐵橋邊好久,正在我想打電話給溫尢求救時,他打來了~

電話那頭傳來聲音:妳不敢過來對不對?  我:.…對啊~我會怕啦~

溫尢:哈哈哈~在那邊等我吧~

於是溫尢又回來了,然後跟我一起牽著腳踏車走過了這鐵橋~

患難見真情啊~

 

后豐鐵馬道4

 

過了鐵橋後就進入了九號隧道,隧道裡挺涼的~

后豐鐵馬道5

 

來到樹下跟我同事們會合了~ 

后豐鐵馬道6

 

后豐鐵馬道7

后豐鐵馬道8

 

后豐鐵馬道9

 

 

然後拍拍照後又回頭了 這這這…可怕的鐵橋又來一次~ 

后豐鐵馬道10

 

過了鐵橋後,我們往東豐綠色走廊這邊騎,

我強烈的建議有距高症的,千萬別騎鐵橋那邊自討苦吃,騎東豐這邊才是明智之舉~

后豐鐵馬道11

 

騎這邊我就比較笑得出來了~

后豐鐵馬道12 

 

看看我這背影,腿有夠開的,

因為前面有糖糖的幼兒座椅,腿不這麼開會撞到,只好不顧我少女的矜持了…

后豐鐵馬道14 

 

小蜜幫我們拍的照片,感覺越來越有那麼一回事了~

 后豐鐵馬道13 

 

我們騎了一個上午,中午回到了租腳踏車的地方吃午餐~

后豐鐵馬道16 

 

后豐鐵馬道15

 

下午我們直奔谷關的四季溫泉會館~

四季溫泉會館官網點這兒  

  四季溫泉會館1

 

我們這間是三人房,我同事之前就幫大家訂了,

所以我們的價錢很划算,據說後來調漲了~

四季溫泉會館2

 

下午就是溫泉時間~

后豐鐵馬道17

 

四季溫泉會館3

 

四季溫泉會館6 

 

這裡面的溫泉池很多,也有小孩的遊戲區和溫泉魚池,

另外還有裸湯的男湯和女湯~

四季溫泉會館4  

 

晚上大家一起散步去谷關街上吃晚餐,

睡前同事說小孩放著幫我一起顧,我和溫尢可以再去泡溫泉,

只可惜後來糖糖哭著要找我,小小電燈泡也跟著我們去泡溫泉~

四季溫泉會館7

 

隔天享用完飯店早餐,東東帶我們去買了好吃的甜柿~

四季溫泉會館5

 

離開前的大合照,我們家蜜糖姊妹花和把拔去開車,所以少了他們~

四季溫泉會館8  

第一次來谷關泡溫泉,感覺這兒挺不錯的,

希望冬天還能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