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請了特休決定好好採購小公主的用品,


據說新竹藍印子的東西算是非常的便宜,


所以我和老公決定一次在這裡買齊~



很多人都說這裡假日停車位難求,平日人也是不少,


所以我們一早十點一開門就來報到,還好只有兩、三台車而已,


趁人潮還不多我跟老公馬上進入店裡採購~



本來要買貝親奶瓶,不過藍印子卻沒有貝親奶瓶了,


他們貼了一張公告說因為日幣匯率上揚目前沒有進貨,庫存也售完了,


所以我就買了nac nac的超輕量玻璃奶瓶這個一支是90元,


姐姐和甄甄都說這款不錯用真的比較輕,


另外我也買到了僅剩二個的貝親母乳實感奶嘴,一個是54元~



上面這些是寶寶的用品,其中最划算的就是泰爾茂耳溫槍,這裡只要999元~


其他的就是媽咪我的用品了,我的東西不外乎就是看護墊、防溢乳墊、產褥墊、


母乳冷凍袋、免洗褲、哺乳內衣這些東西了,所以就不放照片了~


 


藍印子除了貝親的奶瓶沒有了之外,連六甲村的東西也都沒了~


本來要買的運動型哺乳內衣也是一件不剩,


還好答應要幫朋友買的樂活枕被我拿到最後一個,


這個樂活枕真的很好用,所以我推薦剛加入孕婦行列的朋友可以買一個,


因為藍印子的樂活枕打五折是我知道的店中最便宜的,


所以才詢問朋友要不要買一個,順便幫她帶回來,我自已都是買580元,


這一個還是沒擺在架上,是我詢問店員後她從倉庫拿給我的,


她跟我說這是最後一個了,剛好是朋友要的粉紅色的~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之前買的藍色



還好前一天有跟甄通過電話,她告訴我什麼東西該買什麼品牌,


有些東西可以不用買,省了我不少時間和錢,


雖然如此我和老公還是在這裡足足逛了二個半小時,


如果甄沒有傳授我,那我不是要在這裡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