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0(一)

這次來香港我們最主要的目標是迪士尼,從踏上地鐵迪士尼線開始我們的心就雀躍不已~

香港迪士尼1

 

車箱裡處處都是迪士尼的造型~

香港迪士尼2

 

不止小孩們開心,我們這幾個大人也非常期待~

香港迪士尼3

 

地鐵一出來就是迪士尼的大門~

香港迪士尼4

 

一進來就看到正在沖浪的米奇~

香港迪士尼5

 

快快幫小孩拍個照,就來去排隊入園~

香港迪士尼6

 

我建議要租推車的人排隊可以排右手邊,

因為租推車的地方在右手邊的路上…

香港迪士尼7

 

拿著門票等著開門~

香港迪士尼8

 

沒想到在迪士尼即將開門前五分鐘開始下雨了

我們一家有帶雨衣和雨傘,但香和饅頭麻都沒帶,

雨傘借給了香,她入園要先去抽冰雪小鎮的pass,我們約在租推車處集合,

很巧的是饅頭麻和香來會合時,她們都各買了二件雨衣,

我和小蜜拔原本穿的輕便雨衣比較沒這麼透氣,剛好她們都多買了一件,

所以我們就接收了二件,換上了迪士尼的雨衣~

香港迪士尼9

 

小孩們都坐在推車裡,我們開始了雨天的迪士尼之旅~

香港迪士尼10

 

香港迪士尼11

 

一入園的那場雨把饅頭麻和香都淋溼了,我們租完推車則先進入商店,

饅頭麻和香都買了替換的衣服,

因為下雨而冷卻的心又因為進入商店而沸騰起來,

除了香和小翊外,其他人都第一次來迪士尼,

說真的在商店時看到什麼眼睛都會亮起來,

我和饅頭麻還不約而同的認為即然下雨玩的設施有限,那我們就來瘋狂購物~

不能盡興的玩就盡興的買,回去再吃土也爽!!

要不是香不時的提醒我們要克制,我們大概會失心瘋吧~

香港迪士尼12

 

我們的第一樣設施是巴斯光年~

香港迪士尼13

 

坐上太空船跟巴斯光年一起打擊壞蛋~

香港迪士尼14

 

第一樣設施就讓我們嘆為觀止~

香港迪士尼15

 

拿著雷射槍瘋狂掃射,我記得小蜜意外的成為了神射手,分數超高的~

香港迪士尼16

一玩出來每個小孩都說還要再玩,就這樣我們又去玩了第二次~

 

原本沒開的小飛象在中午時也因為雨變小了而開放了~

香港迪士尼17

 

饅頭麻幫我們拍了今日迪士尼第一張全家的合照~

香港迪士尼18

 

以為雨過天晴的饅頭麻也開心的跟小飛象一起飛了~

香港迪士尼19

 

我們在走去玩巴斯光年前有先抽了小熊維尼的FASTPASS,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回來小熊維尼這裡~

香港迪士尼20  

 

看著外頭排隊人潮還超多的,我們卻能快速進來,心中無比的開心~

香港迪士尼21

 

香港迪士尼22

 

搭著小熊維尼的蜂蜜罐出發~

香港迪士尼23

 

香港迪士尼25

 

小熊維尼內的佈置都超級可愛的~

香港迪士尼24

 

蜜糖姊妹花都說好好玩哦~

香港迪士尼26

 

小熊維尼搭完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買了雞翅拉麵給姊妹花吃,糖糖超會啃雞翅的,啃得超乾淨的,

不得不讓我認為她上輩子是隻

香港迪士尼27

 

 吃完午餐休息了一下,我們往冰雪小鎮移動~

香港迪士尼28

 

一進入冰雪小鎮裡就有冰冷的感覺~

香港迪士尼29

 

進入冰雪小鎮後會被帶到舞台前就坐~

香港迪士尼30

 

等開演前我們一家來張自拍~

香港迪士尼31

 

在還沒開始下雨前,我和饅頭麻心中還刻劃著待會進入園區要買假掰造型髮箍,

遊走在迪士尼園區,雖然下雨了饅頭麻還是有買,而我就放棄了~

香港迪士尼32

 

每個小孩都跟著艾莎女王、安娜公主一起唱著Let it Go~ 

香港迪士尼33

 

香港迪士尼34

 

歌唱結束後還飄下雪來,大家開心的玩著雪,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那就錯了,好戲還在後頭~

香港迪士尼35

 

我們被帶到真正的冰雪小鎮裡~

香港迪士尼36

 

除了玩雪還有體驗划雪橇,小蜜坐在我前面,

其實要划下來那剎那我這無膽人非常的害怕,超想臨陣脫逃的,

但四個大人配四個小孩剛剛好,如果我不玩小蜜就不能玩了,

為了我寶貝女兒,我就牙一咬為母則強啊~

香港迪士尼37

划下來後真的覺得好好玩好刺激~

 

這裡還有雪寶的見面會,可惜我們要去排隊和雪寶拍照時,他已經要離開了~

香港迪士尼59  

原本冰雪小鎮只到八月底,現在延長到十月四日,

所以這個月去香港的朋友還有機會~

 

離開冰雪小鎮後我們先去玩了灰熊山谷,不過灰熊山谷身高限制110以上,

小翊還差一點所以不能玩,小蜜可以玩但她卻不想玩,

所以最後只有饅頭麻、饅頭和城主去玩,

我們其他人則先去玩了迷離大宅~

香港迪士尼39

 

在等饅頭麻和城主他們來會合時我們又玩了一次迷離大宅,

原本城主要騙我去玩灰熊山谷的,一直說不可怕很好玩,

這個沒吸引到我,反倒讓香很想玩,所以我們又回到灰熊山谷玩了一次~

香港迪士尼38

 

之後我們來到反斗奇兵這區,大膽組的去排了玩具兵團跳降傘~ 

香港迪士尼41

 

因為饅頭和糖糖睡著了,所以饅頭麻說她在旁邊顧她們,

饅頭麻只有乾吊著降落傘過過癮~

香港迪士尼42

 

因為跳降傘要排一下隊,我也趁機帶小蜜去玩了旁邊的轉轉彈弓狗~

香港迪士尼43

 

在進入設施前工作人員發給我們狗骨頭,小蜜還作勢要吃了它,

要是糖糖沒睡著,看到這狗骨頭鐵定很開心~

香港迪士尼44

 

很快就坐上轉轉彈弓狗身上了,母女倆的自拍來一張~ 

香港迪士尼45

 

設施起動前工作人員會來收狗骨頭~ 

香港迪士尼46

 

反斗奇兵這區很好拍,這時又正好沒有雨,我們就在這兒拍拍照~

香港迪士尼47

 

小翊和小蜜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在模彷猴子,

他們兩個完全融入在這畫面中~

香港迪士尼48

 

香港迪士尼49

 

香港迪士尼50 

 

跟胡迪合照一下~ 

香港迪士尼51

 

香港迪士尼52

 

經過咖啡杯,小孩們說要玩,我和城主帶著他們去玩,

這時外面正好有遊行,原本以為今天不會有遊行的,

沒想到晚上這場正常演出,不過正在咖啡杯上的我們來不及看了,

留點遺憾才有再來的機會~

香港迪士尼53

 

小小世界是來迪士尼必坐的設施之一,這也是我們此行迪士尼最後一個設施~ 

香港迪士尼54

  

香港迪士尼55

 

每個人坐在這船上看著世界各國的縮影,都看得投入且驚呼連連啊~

香港迪士尼56

 

沒想到今日的煙火也正常施放~

香港迪士尼57  

今天我們總共玩了9樣設施,其中巴斯光年、灰熊山谷、迷離大宅還玩了二次,

所以雨天來迪士尼也是很多好玩的~

 

不過老天爺也真的很有趣,煙火一放完馬上又倒了一盆水下來

應該就是一種有始有終的概念~

 

美國大街的商店開到十點,我們就這樣的逛著商店街離開,

在美國大街小蜜和糖糖只要拿什麼問我可以買嗎?

我都不假思索的說可以,還好這兩個小孩還算理智,一人只選了一樣,

回程在地鐵上香說我和饅頭麻明明說小孩在迪士尼一人只能選一樣,

但我們兩個搞到最後是一間商店選一樣

 

雨天的香港迪士尼雖然有點不完美,但也成就了我們下次衝東京迪士尼的決心,

希望老天爺到時可以送給我們大晴天一個

 

延伸閱讀:

2015香港親子遊行前準備之票券購買+Day1機場篇  

2015香港親子遊Day1-米其林一星之添好運港式點心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杜莎夫人臘像館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美食配上世界三大夜景@BUBBA GUMP阿甘蝦美式餐廳  

2015香港親子遊Day2-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中餐廳之Hello Kitty中菜軒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朗豪坊之梳乎蛋特展+香港必吃美食-滿記甜品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夜遊荔園

 2015香港親子遊之佐敦美食-麥文記麵家&澳洲牛奶公司  

2015香港親子遊Day3-雨天的迪士尼還是很好玩  

 2015香港親子遊Day4-九龍預辦登機 & 東薈城購物去 & Hello Kitty彩繪機新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