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26 (二、三) 

從來沒想過我們能在平日一起露營,其實原本是想約假日,

結果香打電話詢問後這個營地假日都滿了,只剩平日,

於是我跟溫尢排了假跟香和饅頭麻一家來露營了,首圖先來張這次露營的精彩合照~ 

拉拉山雲頂1

 

一早從桃園出發,當時還下著傾盆大雨,不過我一直有預感山上天氣不會是這樣的,

還在路上就收到香的line說跟老闆確認過山上是沒有下雨的~

拉拉山雲頂3

 

果然一路來到拉拉山後,地上是乾的,還看得到藍天~

拉拉山雲頂44  

 

彎延的山路其實蠻容易暈車的,糖糖一直該該叫,還好後來睡著了,

這次我們的目的地是雲頂農場,記得過了拉拉山商店街後看到山源小吃店要右轉,

雲頂農場的指標在很上面不顯眼就算了,還有二個箭頭,一個右轉一個直走,

到底是要右轉還是要直走,我個人認為是要右轉,事實證明我的判斷沒錯,

城主完全沒看到指標,要不是我這賢內助有著雪亮的大眼睛,他差點就走錯了~

拉拉山雲頂4

 

 右轉後延路再跟著雲頂農場的指標走就沒問題了~

拉拉山雲頂5

 

從桃園開過來大概2.5小時, 

 來到雲頂農場竟然嚨嘸郎,明明饅頭麻和香還早我們家半小時出發的,

還好拍了一下空無一人的雲頂後他們就到了,

聽說他們就是在關鍵的該右轉處沒右轉,一路開到神木區去了,

你們說城主這次沒迷路是不是應該好好的感謝我,少說也要買個包給我才對吧!!

(城主:那還是讓我迷路好了~)

拉拉山雲頂6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對我們來說其實陰天反而好,

又涼快又不怕曬~

拉拉山雲頂12

 

平日露營真的很好~來來來看完我這篇你們就知道平日露營有多好了…

平日露營好處一:今日只有我們三家包場了,農場人員說想搭哪裡就搭哪裡~

 大人搭帳棚,小孩們就鋪了塊地墊讓他們在上面玩積木~

拉拉山雲頂7

 

完工了,按照貫例一定要全家人合影一下~

拉拉山雲頂8

 

雲頂的營位是每帳1000元,不分平假日都是這個價錢, 

平日露營好處二:這次三帳用了五帳的位置~

拉拉山雲頂9

 

中午簡單吃,我們帶了快煮拉麵,饅頭阿公幫我們料理~ 

拉拉山雲頂10

 

 小蜜硬要端到饅頭家前跟饅頭一起吃,兩個小女孩吃得超開心的~

拉拉山雲頂11

 

 本來應該在公司忙碌的處理工作,現在卻能悠閒的吃著麵看著大自然的風景,

歐~怎麼這麼happy啦~

拉拉山雲頂13

 

話說自從上次我們三人去吃飯,這兩個給我夾了蝴蝶結夾子,而我什麼都沒有…

從那次之後我的包包就隨時放著小蜜和糖糖的髮飾,以備不時之需,

絕對不能再被這兩個花俏女給比下去~

 

帶都帶了,我們就順便的拍了幾張假掰照~

拉拉山雲頂30

 

那ㄟ呷古錐啦~

拉拉山雲頂2

 

兔女郎姐妹花一拍拍上癮了~

拉拉山雲頂17  

 

平日露營的好處之三:想要大解放裝可愛都不用怕別人的眼光,

不論要拍MV、寫真、裸照都可以~

 

 

 我整個放很開的跟饅頭麻拍了一系列〝你歌我歌風〞照片,

我人生中尺度最開的照片要來了哦!!

.

.

.

.

.

拉拉山雲頂16  

 

上面那些我現在看還覺得很好笑,不過底下這張讓我ooxxggyy&#* 

 

找了城主來當臨演陪我們演一段員外追丫環,

結果你們給我看看…下面這兩張照片有必要表情落差這麼大嗎?

拉拉山雲頂29

 

果然人家說到手了就不會珍惜了~

突然讓我想起前一陣子看到的星座排名,現在我只能說夭壽準的,城主正是水瓶座~ 

PhotoGrid_1441285337841   

 

好了不要跟我一起難過了,回到現實生活來,

我們趁農場的人員下班前請她幫我們拍了這次的合照~

拉拉山雲頂

 

 下午我們帶著小朋友們玩了一些遊戲,首先來個老鷹抓小雞~

拉拉山雲頂14

 

最後面那隻小包子雞,怎麼給我們糖糖環腰抱還陶醉到閉眼睛,

打著玩遊戲之名,行吃豆腐之實~

拉拉山雲頂43

 

 平日露營的好處之四:玩遊戲都不用控制音量,可以盡情的做自己,

完全不用怕吵到別人,因為嚨嘸郎啦~

拉拉山雲頂15

 

我們帶著小朋友玩了一會後就讓他們自由活動了,小蜜跑去和饅頭阿公一起看電視,

我和城主還教了香、饅頭麻和生魚片玩喬牌,重溫一下我們的少女時代XD 

拉拉山雲頂18

 

山上氣溫比較低一點, 所以五點多就先幫小朋友們洗澡,

這裡廁所有四間,浴室也是四間,熱水是24HR供應的,要是假日洗澡一定要排隊,

平日露營的好處之五:洗澡完全不用排隊,要什麼時候洗就什麼時候洗~

拉拉山雲頂41  

 

華燈初上該是準備晚餐的時候了~

拉拉山雲頂42

 

生魚片是這次的大廚之一,他準備了牛肉麵~

拉拉山雲頂20

 

 

另一位大廚就是…我就不用多說了,你們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是說~那個灰姑娘的故事大家應該都有看過吧! 

拉拉山雲頂21  

 

牛肉麵加羊肉爐,這二鍋就是我們今日的晚餐了~

拉拉山雲頂22  

 

五個小孩乖乖的坐著吃飯~

拉拉山雲頂23

 

糖糖吃超慢的,小翊吃完還餵她吃,好哥哥模樣太可愛了~

拉拉山雲頂24

 

吃飽後小朋友們拿著椅子坐一排看電視,

小翊和糖糖的背影讓我們笑出來了,香忍不住走上前去拍照,

小翊真的是好哥哥,看他多照顧妹妹,

希望他爸媽看到這種溫馨感人厲志畫面會幫他生個妹妹出來~

拉拉山雲頂25

 

小孩們看電視,我們大人還在圍爐中~

拉拉山雲頂26

 

九點多就通通帶去刷牙準備睡覺,刷著刷著小蜜的第二顆乳牙就在這時掉了~

拉拉山雲頂27

 

搞定小孩後我們大人又爬出帳棚,繼續吃吃喝喝練肖味,

享受著沒有小孩吵鬧的片刻時光~

拉拉山雲頂28  

 

雲頂的早晨可以看到一大片的雲海,這是香六點多起床拍的,

其實更早會更美~

 拉拉山雲頂31

 

我起床後的雲海又更少了~

拉拉山雲頂32

 

雖然沒有雲海,老天爺卻賜給我一道彩虹

我立馬呼朋引伴的叫大家來看彩虹~

拉拉山雲頂33

 

第一次不用抬頭看天空,因為這次彩虹不在天空而在我們眼前啊~

拉拉山雲頂34

 

欣賞彩虹的同時饅頭麻正料理著我們的早餐~

拉拉山雲頂35

 

小翊和糖糖還趁早餐前的空檔去玩了盪秋千~

拉拉山雲頂36

 

饅頭阿公煮的地瓜稀飯加上饅頭麻的配菜,又是豐盛的一餐~

拉拉山雲頂37

 

上午我們以緩慢的速度收捨東西,下山後饅頭阿公說要帶我們去阿姆坪搭船看美景,

可惜來到這天空漂著毛毛雨~

拉拉山雲頂38

 

小翊身後就是饅頭阿公說的山蓮花,如果搭船過去從另一邊看會更美,

這次無緣只能下次晴天再來看看了~

拉拉山雲頂39

 

來到石門水庫了,所以午餐當然就是吃活魚~

石門水庫活魚

吃完活魚我們又去吃了龍潭好吃的豆花下午茶,才滿足的各自回家去~

 

雲頂網站:http://cloud.lalashan.tw

03-3912500 / 0933-711363

衛星定位:E121‧422046度 N24‧689555度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