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1(二)

香港行來到最後一天了…

蜜糖姊妹花出國的每個早晨都是在睡夢中喝完奶再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

DAY4-1

 

 之前有寫過我們早餐是吃澳洲牛奶公司: 點這裡  

吃完早餐後就叫了計程車直接到機場快線九龍站預辦登機~

DAY4-2

 

 我以為港簽回國用不到就把它收在行李,

(沒辦法一家四口有四張夾在護照夾內變好膨)

地勤人員跟我要時我才立馬打開行李箱拿出來,

所以各位要記得港簽不只入境香港要用到,連出境也要用到哦~

DAY4-九龍站預辦換機

 

預辦登機完後,準備要搭機場快線,

結果健忘症又發作的我以為我把車票留在預辦登機的櫃台上,立馬又衝回去看,

然後走到一半才發現我收好好的放在我的包包裡~

我覺得依我現在這種健忘的程度來說,我老了很有可能會得老人痴呆症…

DAY4-3

 

搭機場快線到青衣後我們轉程地鐵來到東涌站~

DAY4-4

 

 本來要搭昂坪360纜車,到站後看著外面一樣下著雨的天空,我們放棄了~

DAY4-地鐵東涌站

 

 轉往右手邊的東薈城outlet購物去,東薈城裡也有Happy Lab的糖果,

於是又讓蜜糖姊妹花各挑一支~

DAY4-東薈城1

 

東薈城裡讓我們買最多的店是Esprit,逛完Esprit也差不多該吃午餐了,

  大家想說這次香港行沒有吃到道地的港式燒臘,

於是午餐我們就在東薈城二樓的大食代找了間燒臘店~

 

脆皮燒鵝腿飯HKD$52,油雞飯HKD$46

DAY4-東薈城2

  蜜汁叉燒飯HKD$44

DAY4-東薈城3

 

脆皮燒腩仔 HKD$78,燒鵝皇大拼盤$HKD$168 

DAY4-東薈城4

 

什菰菌上湯菜苗 HKD $54,簡單來說就是香菇炒白菜~

DAY4-東薈城5

 

凍檸茶、凍奶茶 都是HKD$18

DAY4-東薈城6

結果這餐意外的還不錯吃,雖然費用一樣是不便宜,這餐總共HKD$653元,

店名當初沒留意,只記得是在大食代R1-1的位置~

 

吃飽後休息一下後我們到東薈城的巴士站搭S1巴士,

S1巴士搭到機場才HKD$3.5元,15分鐘左右就到機場了,

因為我們已經預辦登機了,所以就直接入關了~

DAY4-香港機場1

 

記得前一次來香港有禮遇通關,這次來已經沒有禮遇通關了,

帶著娃娃車一樣要跟著排隊,

排到我們時悲慘的事情發生了,糖糖夾在護照的入境卡竟然不見了,

海關人員說要再補寫一張,所以請我們再去後面補寫,

補寫完不用排隊直接再過來找她就可以了,因此我們比其他人晚了一點點進去~

DAY4-香港機場2

 

 我們進來後香和饅頭麻已經在迪士尼專賣店裡撕殺了,

我當然也立馬帶著蜜糖姊妹花補貨去~

(小蜜拔:到底是要補什麼貨!!)

DAY4-香港機場3

 

看得出來這幾個小孩們很開心吧! 

DAY4-香港機場4

 

香港機場真的還蠻好逛的,在這裡看到一則標語〝買到啟飛前一刻〞,

在這裡真的可以買到這個地步,

不過我們帶著小孩們,所以有克制一下,找個位置坐下來,

(其實是我和饅頭麻已經把身上的港幣都花光光了)

饅頭麻和香負責去買食物,我和城主留下來顧小孩~

饅頭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這時用哭臉說我要回家,

小蜜則是在旁邊說我還不想回家…(兩個很極端的小孩)

DAY4-香港機場5

 

 就在兩個小女孩妳一言我一句的〝我要回家、我不要回家〞夾攻之下,

香和饅頭麻帶著翠華餐廳的冰火波蘿油回來了~

DAY4-香港機場6

 

 當然還有凍檸茶~

DAY4-香港機場7

 

 來香港三次,第一次吃到波蘿油,真的還蠻好吃的~

DAY4-香港機場8

 

 DAY4-香港機場9  

 

這次香港行真是太滿足了,滿足到我和糖糖都忍不住要乾杯了,

只是城主真的很機車,對焦完全對在糖糖的臉上,在這裡我只是個背景,

我只是個背景…我只是個背景…怒~~

DAY4-香港機場10

 

 吃飽後我們的登機門也公佈了,立馬又往登機門移動~

DAY4-香港機場11

 

早上預辦完登機後拿到的機票是Hello Kitty的,

完全沒想到我們回程搭的就是Hello Kitty的彩繪機~ 

DAY4-回程搭機1

 

 機上所有東西都是KT的,還挺可愛的~

DAY4-回程搭機2

  

DAY4-回程搭機3

 

 因為我有預訂機上免稅品,空姐拿給我的免稅品當然也是用Kitty袋裝~

DAY4-回程搭機4

 

 登機時在登機口空姊有送小朋友們玩具,剛好讓蜜糖姊妹花打發了一點時間,

只是玩具都玩膩了飛機卻還沒飛,後來機長廣播說因為香港機場今日流量較大還在排隊起飛,

預計要再等40分鐘…

DAY4-回程搭機5

 

等到輪我們起飛時糖糖的食物也吃光光、玩具也玩到不想玩了,

小小孩的耐心已磨光,再加上耳鳴及亂流雙重打擊下,糖糖開始有點歡,

這小妞從七個月開始跟著我出國,這次已經是她第八次搭飛機,第一次的歡必罷

 終於此時餐點送來了,或許是kitty餐盒有點吸引她注意~

DAY4-回程搭機6

 

兒童餐除了盒子是kitty的外,餐具和裡面的食物也有kitty的造型~ 

 DAY4-回程搭機7

 

大人的餐就比較沒什麼特別的了~ 

DAY4-回程搭機8

 

另一旁的小翊大口的吃著他的餐點~ 

DAY4-回程搭機9

 

糖糖終於也精疲力盡的睡著了~ 

DAY4-回程搭機10

吃完餐後又是一陣亂流,說真的連我都暈了,

另一邊饅頭和饅頭麻都吐了,我還慶幸好險糖糖睡著了,

就在這時,空姊說快要降落了,請我讓糖糖坐好,

我跟空姊說她好不容易睡著了,她也有繫安全帶,可以讓她躺這樣嗎?

空姊還是堅持糖糖要坐起來,於是我只好把她弄直,當然她也就醒了,

最後就是一直大哭的說耳朵痛直到下飛機,

飛機停妥後,我起來連忙跟附近的乘客道歉,

 還好大家都說沒關係,小小孩就是這樣,好險我遇到好人了,大家都能體量~

這一次算是糖糖搭機以來表現最慘的一次,不過也真的不能怪她,這次的狀況太多了,

 糖糖兒~~希望下次出國搭飛機妳能恢復妳應有的表現啊!!

 

接著就是這次香港行的戰力品了,右邊都是老公Uniqlo買的,左下是Esprit的~ 

香港戰利品1  

 

另外還有我同學同事托買的藥品、護手雙、乳液…

香港戰利品2

 

聽說保濟丸、黃道益活絡油、Pears的護手雙跟乳液都是香港必買的,

保濟丸,據我同學說感冒頭痛、肚子痛…啥都可以的,

饅頭麻也說她香港朋友來台灣也都帶這個來吃,

另外黃道益活絡油是舒筋活絡、跌打止痛、風濕、關節酸痛…

聽說筋骨方面有痛止痛、有風驅風、有腫消腫、有瘀袪瘀…

以上兩種我同學講得都跟仙丹一樣,不過我個人到是不愛用成藥,

所以都只有幫別人買而以~

其實我幫她們扛回來的不只底下這些,這些是少部份還沒有認顉的人的~ 

香港戰利品3

 

再來我本次撒錢最多的就是迪士尼了,

大部份都是蜜糖姊妹花一間店買一樣的成果~ 

香港迪士尼58  

 

其中糖糖的白雪公主和小蜜的小公主蘇菲亞娃娃都是她們兩這次的最愛了,

現在每天都要抱著睡覺~

香港戰利品4  

 

延伸閱讀:

2015香港親子遊行前準備之票券購買+Day1機場篇  

2015香港親子遊Day1-米其林一星之添好運港式點心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杜莎夫人臘像館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美食配上世界三大夜景@BUBBA GUMP阿甘蝦美式餐廳  

2015香港親子遊Day2-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中餐廳之Hello Kitty中菜軒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朗豪坊之梳乎蛋特展+香港必吃美食-滿記甜品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夜遊荔園

 2015香港親子遊之佐敦美食-麥文記麵家&澳洲牛奶公司  

2015香港親子遊Day3-雨天的迪士尼還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