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蠟像館出來後正好前方有個玻璃落地窗,

小蜜拔和小蜜走向前去看看白天香港的景色,

我這有懼高症的無膽人只敢遠遠的看著他們~

 

太平山-凌宵閣2

 

太平山-凌宵閣3

 

之後我們小小逛了凌霄閣,找了地方休息林一下嘎逼,

不過我沒有喝到嘎逼,這時這三位不知兆哪裡企,我尋人去了~

太平山-凌宵閣1

 

今日的晚餐饅頭麻早就幫我們訂好位了,七點一到立馬來去阿甘蝦餐廳報到…

太平山-阿甘蝦1

 

這時外頭好多人排隊,有訂位的我們可以直接入場太幸運了,

我們被安排的座位超級棒的,旁邊是一整片落地窗,整個香港的視野盡收眼底~

太平山-阿甘蝦2

 

第一次來香港是跟同事(傻傻的跟著走,走到腳快廢了),

第二次是跟同學(行程全都是我一個人安排,整個好緊張),

這一次跟這兩位媽媽界的好朋友,算是我來香港最輕鬆愉快的一次~

太平山-阿甘蝦3  

 

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纜車行駛路線和獅子亭…

太平山-阿甘蝦4

 

天色漸漸暗了~ 

太平山-阿甘蝦5

 

阿甘蝦是香提議來吃的,我跟饅頭麻完全沒有意見,我們兩個只要有得吃就好了,

據說這間阿甘蝦分店遍及全世界,香港是全亞洲第一間,

我覺得他的地點真的占盡地理優勢,如果美食再加上美景絕對是可以加分不少的~

 

一上座服務人員有發紙和蠟筆給小朋友們,趁小孩開心畫畫之餘,媽媽們來點餐~

太平山-阿甘蝦8

 

我們點了一個這個套餐組合~

太平山-阿甘蝦6

 

一整本的料理menu和乒乓球調酒menu我都沒拍,我只拍了這張,

不知道在拍什麼,哈哈~

太平山-阿甘蝦7

 

阿甘正傳這部電影很有名,當年上映時我年紀小 所以沒看過,

車上的車牌RUN FORREST RUN是電影的經典名句,

另一個車牌是STOP FORREST STOP,需要服務時只要翻到這頁服務生就會過來,

先上來的飲料是可樂和凍檸茶,這兩個是可以續杯的~

太平山-阿甘蝦9

 

 繽紛的冰沙是套餐附的,服務生說這杯子是可以帶走的,

香和饅頭麻怕打破都不想帶,喝完後服務生有幫我們清洗過,

我覺得杯子還蠻有質感的,再看小蜜拔包包還空空的,就把他裝進去了~

(就是一種不用自已揹又能帶回來,不帶白不帶的阿珠媽心態)

太平山-阿甘蝦10

 

餐點陸續上來了,阿珠媽要來發盤子了~ 

太平山-阿甘蝦11

 

餐點真的都還蠻好吃的,只是小的我沒有記菜名,直接看看今天的美味料理吧~ 

沙拉

太平山-阿甘蝦12

 

 檸檬鮮蝦

(我沒有記菜名,吃起來有檸檬的香味所以我稱它為檸檬鮮蝦)

這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太平山-阿甘蝦13

 

 豬肋排

這道也是很美味的~

太平山-阿甘蝦14

 

 這道名字我掰不出來了,底下有飯,小朋友們的主食就是這道了~

太平山-阿甘蝦15

 

炸物拼盤,這個我們有點兩份,裡面有炸蝦、花枝… 不同的炸物沾不同的醬~

太平山-阿甘蝦16

 

 香幫大家拍的合照~

太平山-阿甘蝦17

 

  甜點 

太平山-阿甘蝦18

 

 小孩們吃飽後全都交給褓姆香了

太平山-阿甘蝦19

 

我們看著外面的世界三大夜景,真的好想一直坐在這裡哦!

真心的推薦大家如果夏天要來吃阿甘蝦訂位時間可以跟我們一樣選7點,

這樣可以看到白天的景也能看到晚上的夜景,最佳位置就是靠窗的這一排了~

太平山-阿甘蝦20

點餐時我們都沒在注意價錢,不過早就知道這間餐廳不便宜,

所以結帳時也沒有太驚呀,但現在算一下這一餐我們每人是382元港幣,

我們共吃了6000元台幣,不過餐點好吃,外頭的景色也很美,值得值得,

旅遊就是這樣,有捨才有得,用四個小朋友換來美好的回憶無價~

四個小朋友不是小翊、饅頭和蜜糖姊妹花,是新台幣上那四個哦!

我們沒有要賣小孩~

 

BUBBA GUMP阿甘蝦美式餐廳 

訂位電話:(852) 2849 2867 

網站:http://www.bubbagump.com/ 

太平山頂 凌霄閣3樓304-305鋪

營業時間:10時~23時 (星期日至四)

10時~0時 (星期五、六及假日)

 

~~~~~~~~~~~~~~~~~~~~~~~~~~~~~~~~~~~~~~~~~~~~~~~~~~

 

離開阿甘蝦我們還是決定上摩天台428看看360度無死角的夜景~

太平山-凌宵閣摩天台1

  

摩天台428是需要門票的,大人48/小孩24,

如果連同纜車和杜莎夫人一起買會比較划算~

太平山-凌宵閣摩天台2

 

摩天台的高度是海拔428米,所以才會稱為摩天台428, 

 人真的非常的多,等了一下才等到這靠近邊邊的位置~

太平山-凌宵閣摩天台3

 

 香立馬幫我們拍全家福…疑~怎麼多一個~

太平山-凌宵閣摩天台4

 

 摩天台上我們只待一下下,反正今晚吃飯看的夜景也夠多了~

太平山-凌宵閣摩天台5

 

 

太平山-凌宵閣摩天台6

 

要離開摩天台才發現左邊的人比較少,應該是順著入口進來大家都直直走往右邊去了,

所以如果覺得右邊人太多,大家下次可以往左邊走,人會少一些~ 

太平山-凌宵閣摩天台7

 

 從凌霄閣出來後外面等纜車人潮爆多(看看下圖箭頭處就是纜車排隊的隊伍),

我們早有心理準備所以直接來去坐計程車…

太平山-纜車人潮

來到山頂廣場樓下發現雙層巴士、小巴士跟計程車都蠻多人排隊的,

不過再怎麼多人還是比纜車的人少很多,排隊的隊伍跟車資成反比,

我們本來決定好要坐計程車的,

可能剛剛那一餐花太多錢的心理因素臨時又改變主意去排了小巴士,

(其實人妻們也是有省錢的一面啊~~)

坐上巴士後司機的速度讓我們都必須緊抓著手把,尤其是隨著山路彎區時,

都有種要屁鼓要離開座位飛出去的FU,

小蜜拔還一直跟我說他很怕手把被他扯下來~

還好路途沒有很遠,很快的就來到中環地鐵站,

香港之旅的第一日就這樣充實的結束了~

 

延伸閱讀:

2015香港親子遊行前準備之票券購買+Day1機場篇  

2015香港親子遊Day1-米其林一星之添好運港式點心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杜莎夫人臘像館  

2015香港親子遊Day1-太平山之美食配上世界三大夜景@BUBBA GUMP阿甘蝦美式餐廳  

2015香港親子遊Day2-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中餐廳之Hello Kitty中菜軒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朗豪坊之梳乎蛋特展+香港必吃美食-滿記甜品  

2015香港親子遊Day2-搭天星小輪到中環&夜遊荔園

 2015香港親子遊之佐敦美食-麥文記麵家&澳洲牛奶公司  

2015香港親子遊Day3-雨天的迪士尼還是很好玩  

 2015香港親子遊Day4-九龍預辦登機 & 東薈城購物去 & Hello Kitty彩繪機新體驗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