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6 (六)

上週六我們波蜜迪三家又相約去台北的親子館遊玩了,

這個幼佑城堡是今年五月才剛開幕的,

位於民權西路捷運站附近,附近也有嘟嘟房停車場,交通&停車都方便~

幼佑城堡1

 

提供鞋櫃和置物櫃,大人需穿著襪子,小孩則可以不用! 

票價是450元/二小時(一大一小),若有其他大人同行需要再單獨買150元成人票,

若要延長時間則是每小時再加價225元,延長時數並沒有比較優惠~

波妞麻買了套票1組10張是3990元,我們也因此受益了~

幼佑城堡2

 

買完票小蜜和糖糖鞋子一脫就迫不及待衝進馬卡龍球池去~

幼佑城堡3

 

 等我們大人放完包包進來後,這些小孩早已沉醉在這球池中~

幼佑城堡4

 

 慢熱的波妞還在一旁摸索,

原本以為她還是跟以前一樣看到我的鏡頭會把臉轉過去,

不過這次卻沒有,還擺了pose讓我拍照,我真是開心到老淚縱橫了~

幼佑城堡5

 

我們家姊妹花光這球池就玩到心花怒放的~ 

幼佑城堡6

 

幼佑城堡7

 

 等Maggie一進來,立馬叫她把我兒子還給我~

幼佑城堡8

 

 然後這個最愛跟我搶小孩的波妞麻一定會徘徊在我左右,

只好借她抱一下…

(波妞麻:到底是誰借誰還不知道哦~)

幼佑城堡9

 

本來叫糖糖來跟瑋瑋拍照一下,回家一看城主拍的照片…

明明當下糖糖很開心,怎麼照片卻有這麼多內心戲在!

幼佑城堡10

 

玩了一會一樓的球池,我們來到二樓,

右邊有一區0~24個月的寶寶專區,除了瑋瑋外大家都超齡了,

而瑋瑋還不會爬,所以這區就跳過~ 

幼佑城堡11

 

前面有一台木頭車車, 糖糖坐上去發現是固定式的,立馬又下來~

幼佑城堡12

 

 幼佑城堡的育嬰室也是在二樓~

幼佑城堡13

 

Market只有這小小一區,裡面都是可愛的小蔬菜~ 

幼佑城堡14

 

 糖糖有推車購物,其他的哥哥姊姊對這個沒什麼興趣~

幼佑城堡15

 

 故事繪本區和教具操作區~

幼佑城堡16

 

辦家家酒區~ 

幼佑城堡17

 

 這裡是小女孩的天堂,

糖糖不知是在幻想什麼,怎麼切蛋糕還有種嬌羞的感覺~

幼佑城堡18

 

小女孩的媽也有少女心的一起玩了辦家家酒~ 

幼佑城堡19

 

小迪哥一到二樓就窩在這裡玩車車~ 

小迪粉絲來信問小迪在哪?

(在左下角啦!請迪粉們原諒我沒拍好)

幼佑城堡20

 

小蜜則是在玩積木~

幼佑城堡22

 

此時糖糖還外帶了二串丸子來餵食他把拔~

幼佑城堡21

 

 波妞玩了好久的軌道車…

幼佑城堡23

 

 但玩的最投入的莫過於後面這位大叔了XD

幼佑城堡24

 

 二樓玩一會後我們轉移陣地到底下室來,

這一層樓的東西算是在其他親子館比較不容易看見…

幼佑城堡50   

 

有一些鼓、搖鈴之類的~

幼佑城堡25

 

 小蜜和波妞一起玩了手風琴~

幼佑城堡30

 

另一邊還有小球的滑道~ 

幼佑城堡49 

 

糖糖超愛這個可以敲出聲音的音樂小球滑道,

一來到地下室就衝去找波妞麻玩~

幼佑城堡26

 

幼佑城堡28

 

音磚可以自己更換,要什麼音樂都可以自己配,

我還配了一首世界名曲給糖糖丟球…(小蜜拔:妳最好是會世界名曲…)

世界名曲誰不會啊! 就……小蜜蜂啊!! 

幼佑城堡27

 

 另外這邊是利用球滾下來敲鑼打鼓~ 

幼佑城堡29

 

這個糖糖還不夠高,球不能從最高的地方滑下來,

所以重力加速度不夠,球滾得不夠遠~

幼佑城堡31

 

雖然以上那些小孩們都覺得很好玩,

但其實我們這次玩得最開心是另外這一區~  

幼佑城堡32

 

看網站上這裡有一個大型跳跳床,我們原本很期待要來瘋逛跳躍的,結果竟然送修~ 

不過還好這顆透明大球還在,不能跳只好用滾的~

幼佑城堡33

 

 一開始是波妞、小迪在滾波妞拔~

幼佑城堡35

 

第二輪是小迪和糖糖躺在裡面被滾,

不瞞大家說,我看這兩個坐這樣好像很好玩,然後天真的以為我也可以,

結果我太大隻了,身體又硬,完全沒辦法,我太自不量力了…

幼佑城堡34

 

溫尢還發現一個新玩法把球立直的,然後蜜糖姊妹花就被他困在裡面了~

幼佑城堡36

 

 這個關人的遊戲也玩得不亦樂乎~

幼佑城堡37

 

連我都被關過~

幼佑城堡51   

 

糖糖被關住時波妞、小蜜、小迪都衝來救她,

只有阿母我是以拍照為目的來的~ 

幼佑城堡38

 

意外的讓我拍到一張糖糖笑開懷的照片~ 

幼佑城堡39

 

二小時很快就到了,真的還沒玩過癮~~

幼佑城堡52   

 

在一樓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再加碼一小時,

加碼的時間我們又從一樓開始,

糖糖溜滑梯下來後就躺在球堆不動,她那幼稚的爸立馬拿球把她掩埋了XD 

幼佑城堡40

 

 這畫面有點可怕,還好整個球池都沒人,不然糖糖一定會被踩扁的~

幼佑城堡41

 

後來波蜜迪下來球池後發現小蜜拔埋了糖糖,立馬拿球要幫糖糖報仇,

不過小蜜後來還是識相默默的離開戰區了~

幼佑城堡42  

 

波妞麻抱瑋瑋用腳碰球,他笑得好開心~

我說波妞麻妳是不是想用這招讓我們的兒子喜歡妳多一點蛤??

幼佑城堡53  

 

小迪去攀岩三兩下就爬到最高處~

幼佑城堡43

 

這個短腿小妞以為她也行,結果只爬到樓梯最上面,雲一朵也踩不到~ 

幼佑城堡44

 

波妞麻帶了奶酪給小朋友吃,姊妹花乖乖坐在飲食區吃完再上~ 

幼佑城堡45

 

吃完奶酪又回到球池,我和波妞麻立馬安排四小的合照~ 

幼佑城堡46

 

 不過這四隻一下下就失控了,拿球要攻擊波妞麻,

當然波妞不敢忤逆她娘,只有坐在一旁看戲大笑~

幼佑城堡47

 

很快的一小時又到了

幼佑城堡48  

這裡二小時不太夠,四小時又太多,我覺得三小時最剛好,

三小時結束後小朋友也差不多都累了~

 

幼佑城堡 Yoyo's Kid Castle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16號(民權西路站10號出口)

02 2586 2730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