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9(日)

離開谷關後我們來到苗栗卓蘭的大自然休閒農場~

大自然休閒農場1

 

這兒主要是種植楊桃,可以體驗自行採果~

大自然休閒農場2

 

現場試吃一下還蠻甜的~

大自然休閒農場3

 

試吃完就走進農場瞧瞧吧~

大自然休閒農場4

 

滿地的小楊桃,這些都是被大自然淘汰的~

大自然休閒農場8 

 

小蜜和豆豆這兩位小公主,說泥巴和爛楊桃很可怕完全不敢踏進去,

這兩位真的有公主病啊~

大自然休閒農場5

 

大自然休閒農場6

 

只有糖糖天不怕地不怕的跟我闖蕩楊桃園~

大自然休閒農場13 

 

叫她跟沛澤哥哥拍照完全不配合~可惡~

大自然休閒農場14

 

我們四個今天都穿裙子,我硬要她們三個跟我合照~

大自然休閒農場7

 

之後我幫小蜜拍了好幾張化身為楊桃公主的宣傳照~

大自然休閒農場9

 

大自然休閒農場10

 

大自然休閒農場11

 

前幾張是不是很有fu,拍到這她諧星的本性快要藏不住了,

這張有點媒婆的感覺~

大自然休閒農場16 

 

大自然休閒農場12

 

之後果然又恢復本性了…

大自然休閒農場15

 

結果我沒有採果,直接買了老闆採好的,回家切來吃實在好甜哦~

但婆婆說她市場買很便宜,我買1斤40比較貴,不過一分錢一分貨,這個真的好甜!

大自然休閒農場17

 

中午我們吃了苗栗的客家合菜,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看看時間還很早,我想到十一月銅鑼有杭菊,立馬上網查了地點,就叫老公載我們來賞花~

導航我們是設定九湖農場,設九湖國小也可以,不過到了九湖國小後還要再往前開~

桐鑼杭菊1

 

來到這看到整遍的杭菊,真的覺得來對了~

桐鑼杭菊2

 

黃色的杭菊拍起來好美哦~

桐鑼杭菊3

 

我們牙痛三姐妹也來一張~

桐鑼杭菊4  

 

這是粉色的杭菊~

桐鑼杭菊5

 

 

桐鑼杭菊6

 

最主要可以拿來泡茶的還是以白色杭菊為主~

桐鑼杭菊7

 

桐鑼杭菊8

 

請路人幫我拍了全家福~

桐鑼杭菊9

 

糖糖有一瞬間看到別地方去了,拍照的路人甲先生竟然說〝弟弟看這邊哦〞

外套是很中性沒錯啦~但底下是澎澎裙啊~~~

桐鑼杭菊10

 

一大片的杭菊花海實在好美哦~

桐鑼杭菊11  

 

桐鑼杭菊12

杭菊的花期大概只有三週多,11月底就進入尾聲了,要賞花的要把握時間快出發吧~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