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2(四)

這天跟朱朱相約來個偽貴婦下午茶為她隔天的生日暖暖壽,

小朱的穿著比較符合貴婦下午茶的fu,我穿得好像要去打球~

大倉久和下午茶go  

 

大倉久和是2012年8月開幕的飯店,這次我們是吃二樓歐風館的下午茶buffet

底下這張照片來自官網,關於飯店介紹點這裡

下午茶是15點到17點,原本的費用是780元再加10%服務費,

這間是我同事推薦我去的,熱心的同事還幫我找了餐券,餐券點這裡

我有先就購買餐券,2人這樣便宜了123元~

大倉久和下午茶  

 

我早上有上班,所以我們約了14:50在飯店等,

來到歐風館人超多的,大家都是來等吃15點的下午茶,

這區是冷食區,也是今日下午茶最熱門的區域,常常都是有排隊人潮~

大倉久和下午茶1  

 

生魚片只有二種而以,不過都很新鮮,

這盤散壽司色彩縯紛讓我忍不住也挖了一小區~

大倉久和下午茶2

 

螃蟹、蝦子,這兩種也是見底的很快,

不過服務生補菜的速度也挺快的,還不至於去會夾不到~

大倉久和下午茶3

 

飲料區,葡萄柚汁小朱說很酸,所以我都只喝柳橙汁和蕃茄汁~

大倉久和下午茶4

 

這一區有蕎麥麵、鮭魚飯、饅魚飯,我只有吃饅魚飯而以,饅魚還不錯吃~

大倉久和下午茶5大倉久和下午茶6

這一區是有pizza、烤雞、清蒸魚…

 

烤乳豬~

大倉久和下午茶7大倉久和下午茶8

擔仔麵區,我對這比較沒興趣,但外國朋友可能會想嚐嚐的台灣小吃~

 

生菜沙拉,這個我都沒吃~

大倉久和下午茶9

 

畢竟是下午茶,所以甜點蛋糕還挺多的~

大倉久和下午茶10大倉久和下午茶11

巧克力噴泉除了一般的棉花糖外也有一些水果可以搭配~

 

今日的水果都還蠻甜的~

大倉久和下午茶12

 

冰淇淋是哈根達司的~

大倉久和下午茶13

 

吃飽飯後的兩人自拍,燈光有點昏暗~

大倉久和下午茶15 

要離開前請飯店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飯店人員說他們的水晶燈很美我們可以站在這拍,

結果這張照片看得到水晶燈在哪裡嗎?

大倉久和下午茶14

我們的戰鬥力很弱吃個二盤就飽了,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適合吃這種吃到飽的餐點,我果然是小鳥胃~

 

 

大倉久和飯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9 號  

歐風館訂位電話: 02-2181-513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倉久和 下午茶 吃到飽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