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9(日)

離開森林鳥花園後,糖糖在走到停車場前就秒睡在推車上了,

本來打算直接開回家,但小蜜一上車就狂喊餓,

於是我和溫尢決定先到楊梅吃晚餐,想到了這間去年來過的品勤料理航線~

從停車場到餐廳裝潢和餐點都跟去年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家餐廳很用心,一直有在改變在進步~

品勤料理航線1

 

餐廳內部擺設很寬敞,桌與桌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品勤料理航線2

 

一樓樓梯下多了沙發座位,去年來樓梯在左邊,這次來樓梯變到右邊了~

品勤料理航線3

 

這裡有書報、餐具、水可以自行取用~

品勤料理航線4

 

二樓的沙發區,我們去年來是坐在這裡的,

台鐵的火車鐵道是在餐廳後方,從這邊看火車就很清楚,

在一樓也是能看到火車的,我們來的時候天還是亮的,小蜜就會指著叫火車,

後來天色漸漸暗了就只能看到火車的燈~

品勤料理航線5

 

天黑了沒有火車看沒關係,這裡現在還多了兒童遊戲區,

多了這一區所以我把他加入親子餐廳的行列~

品勤料理航線6

 

品勤料理航線7

 

玩具雖然不多,只有二袋帆布袋裝著的火車玩具和一些水畫布,

光這些就夠我們家姐妹花玩,

小小咩還在補眠,小蜜只好獨樂樂一下~

品勤料理航線8

 

這裡餐點價錢約170~280左右,可以加100元or170元升級套餐,

我們兩份餐都是+170元升級B套餐,

套餐的玉米濃湯,小蜜和糖糖都超喜歡的,一碗有90%都是她們喝掉的~

品勤料理航線9

 

沙拉也不錯,比一般店家套餐的沙拉都還豐盛一點~

品勤料理航線10

 

和風明太子義大利麵(200),這是白醬的,我和糖糖合吃這一份,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品勤料理航線11

 

小蜜喜歡蛤蜊,所以老公點了青醬蛤蜊義大利麵(170)跟她一起吃~

品勤料理航線12

 

飲料我們選了伯爵鮮奶茶和榛果奶茶~

品勤料理航線13

 

飯後的甜點奶酪~

品勤料理航線14

 

這奶酪小蜜超愛的,大家都知道這小女孩重玩不重吃,

結果這奶酪她一吃之後,直對著我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哦!

吃完後,竟然還努力的用湯匙刮乾淨,一點都不想剩~

這…這…這小孩真的是我們家蜜姊嗎?

還是穿了小胖DD的衣服後整個胃口大開,

小雲朵請把小胖DD不能穿的衣服也送幾件給糖糖~

品勤料理航線15

 

用完餐兩姐妹就一起去遊戲墊上玩~

品勤料理航線16

 

我覺得這面牆挺美的,叫姐妹花站著給我拍一下~

品勤料理航線18

 

這兩個拍照好愛歪頭哦~是哪學來的…

該不會是我上次落枕,她們那時看我頭都歪歪的以為是拍照的pose,偷學~

品勤料理航線19

 

ㄟ…好像是學我的,我的頭似乎也歪歪的~

金害~~~~~~

品勤料理航線20

 

我叫小蜜和糖糖一起來拍個我們三姐妹的合照,

結果這兩個搶版面也搶太兇了吧~

品勤料理航線22  

 

兩個姐妹花在這玩了一會,我和溫尢在一旁喝著奶茶悠閒的坐著聊聊天~

品勤料理航線17

這次來覺得這裡挺不錯的,可以看看火車,餐點也不錯吃,有機會應該還會來訪~

 

品勤料理航線

03-4758627

 桃園縣楊梅市楊新路一段347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