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日)

一年一度我們最期待的玩水趴就是這場了,

本來今年璇麻日期訂在6/15,正好這天我和饅頭麻都還在國外happy中,錢錢也有事,

還好璇麻和大家都願意延後一週讓我們這三家人也能來參加,實在是揪甘心ㄟ~

菲璇家的玩水趴1

 

先來的就先換上泳裝開玩,這小泳池是給未滿二歲的小小孩玩的,

大小孩坐個三個就快客滿了~

菲璇家的玩水趴2

 

所以大小孩們最終還是被丟到大泳池去了~

菲璇家的玩水趴3

 

大泳池有一些小球一些大球和釣魚玩具,其實大池比較精彩比較好玩,

小朋友們個個都笑得好開心~

菲璇家的玩水趴4

 

連糖糖都想從小池換到大池了,所以我幫她套上泳圈就丟入大池裡~

菲璇家的玩水趴5

 

糖糖一來到大池後小蜜、ALAN和猴子妞立馬圍著她,

我想說這三個也太照顧妹妹了吧~

菲璇家的玩水趴6

 

結果…你看看、你看看~

他們把魚獲都放在糖糖的船上…

菲璇家的玩水趴7

 

糖糖無辜的望著我,好像在問我這些魚要怎麼辦?

菲璇家的玩水趴8

 

小玩一下後就來到午餐時間了,璇麻幫大家準備了好豐盛的午餐~

菲璇家的玩水趴9

大家吃著午餐…吃著…吃著…不時的聽到有人說飲料呢?香來了嗎?

哈哈哈哈~沒錯負責準備飲料的小翊一家還沒到

我想此時還在路上的香耳朵應該很癢吧~還好隔一會小翊一家和饅頭一家就來了~

 

吃飽後緊接著就是重頭戲要登場了~

這一池看得我都想下去泡了…

菲璇家的玩水趴10

 

璇拔超認真的,每年的玩水趴都精心策劃年年都有撒撲瑞ㄙ

菲璇家的玩水趴11

 

每個小孩都笑得很開心~

菲璇家的玩水趴13

 

這張相片我好喜歡哦~每次聚會香和生魚片拍的照片總有幾張會讓我愛屬了~

菲璇家的玩水趴12 

 

小朋友們好愛站在泡泡發射機前讓雙手噴滿泡泡~

菲璇家的玩水趴14

 

璇麻一直叮嚀大家泡泡不是不流淚配方的哦,要小心弄到眼睛,

所以小朋友們紛紛帶上蛙鏡或墨鏡~

菲璇家的玩水趴16

 

菲璇家的玩水趴15

 

大哥在泡澡…虎寶這張好酷哦~

菲璇家的玩水趴17

 

菲璇家的玩水趴18  

 

小霏和糖糖乖乖的在小泳池玩~

菲璇家的玩水趴19

 

糖糖比小霏小一個月,這小妞竟然以小欺大~

菲璇家的玩水趴20

 

欺負完後還想落跑…

竟然這麼不識大體,這誰的地盤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為了明年還能來參加夏日玩水趴,我立馬把她抓回來跟霏少爺道歉~

菲璇家的玩水趴21

 

霏糖重修舊好後,在一旁眼尖的我看到饅頭麻拿了水管來洗手,

總覺得她不是這麼單純想洗手,

果不其然之後大家都慘遭毒手,但還好有小翊和包子這兩隻小黃雀在後面…

哈哈哈哈~饅頭麻最後也是一身溼~

 

菲璇家的玩水趴22  

 

其實除了大小泳池外,旁邊還有一個寶寶池,

這池就是CC和妍妍這兩個寶寶專用的~

菲璇家的玩水趴23

 

目光再度回到大池來,因為小恩開心的在泡泡池跳起舞了~

菲璇家的玩水趴24

 

泡泡趴結束後,小孩們換上衣服璇拔就一個個的抓上火車,然後他人就不見了,

大家都看來看去想說現在是什麼狀況,不過這些小孩們也都好乖都沒有人離開座位~

菲璇家的玩水趴25

 

過了一會兒後頭出現虎神,不止小孩們瞪大眼,

連我們大人們也一個比一個眼睛睜得還大~

菲璇家的玩水趴26

 

璇拔又再度給我們驚喜了

小朋友們坐虎神牌火車坐得超開心的~

菲璇家的玩水趴27

 

我們家小蜜明明就是虎迷,結果不去坐火車在這玩剩下的水

菲璇家的玩水趴28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並沒有哦!!

大人版的玩水趴在這兒~~~

菲璇家的玩水趴29

 

菲璇家的玩水趴30

 

外面熱鬧的展開大人版的玩水趴,

我們窩在裡頭玩這顆虎頭

菲璇家的玩水趴31

 

菲璇家的玩水趴32

 

當然一定也要開一下這些跑車~

菲璇家的玩水趴33 

   

最後就在大合照中結束了今日開心的趴踢了~

菲璇家的玩水趴1 

活動結束後要回家前,

我們和小翊家、饅頭家、璇璇家、波波家一起去吃了好吃的晚餐,

才帶著飽飽的肚子北上回家去~

 

後來大家在FB說到這個趴還有得到一個很重要的啟示…

那就是…準備飲料的以後不可以遲到哦~呵呵~

年年都精彩的菲璇家夏日玩水趴讓我們很期待明年夏天的到來~ 

 

延伸閱讀:2012年 小型遊樂園之璇璇家烤肉玩水趴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