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奧萬大後,姊夫本來說要來去擎天岡走走讓兩小跑跑,

結果走去開車的這段路大家感受到太陽的威力,小蜜姑姑說這時候去擎天岡應該會晒暈,

不如來去哈根達司吃冰吧,結果到了天母我們又決定來去吃好丘~

好丘-天母店1

 

店裡的牆壁上有可愛的圖鴨~

好丘-天母店2

 

坐位還算多,但天氣熱大部份的人都坐在室內,

我們本來被安排在開放式廚房前的吧台區,後來我們要求換位置就改坐到小圓桌去了~

好丘-天母店3

 

店內的各種口味貝果,後來很巧的我同事們也有揪團團購~

好丘-天母店4

 

二樓有賣一些雜貨,小蜜姑姑有帶她去逛逛,

後來小蜜又拉著我再去逛一次~

好丘-天母店5

 

餐前麵包配上莎莎醬,雖然是麵包但我覺得它的硬度比較像是餅乾,

上面是蜂蜜肉桂蕃茄醬,底下是鳳梨莎莎醬~

好丘-天母店6

 

我比較愛鳳梨莎莎醬的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好丘-天母店7

 

小蜜一直說她要吃兒童餐,所以點了孩子氣貝果堡餐給她~

好丘-天母店8

 

除了小貝果堡之外有幾塊動物餅乾、水果優格和玉米濃湯…

好丘-天母店9

 

小蜜喝了一口玉米濃湯說不好喝,還是阿媽煮的好喝,

因為這個是糊狀的口感,吃不到玉米,

可能因為是要給小孩吃的所以吃得出來沒有加過多的調味料,味道比較淡,

媽媽我倒是覺得比較健康,小蜜不吃我就給糖糖吃,糖糖也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最後我只好默默的自己喝~

好丘-天母店10

 

貝果堡真的很小一個,小蜜也是只咬了一口,

拿到糖糖前面她立馬就張開嘴了,但她也是咬了一口就不吃了,只好又是我收尾,

還好我跟溫尢很聰明,早知道會有這種結果,所以只先點了一個套餐和一個兒童餐~

好丘-天母店11

 

我們點的豪野鴨胸貝果堡,我光吃完兒童餐就已經八分飽了,所以這個就交給溫尢,

希望他吃完這個豪野鴨胸貝果堡後能中樂透變成好野人…

我有咬一口,這個很好吃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好丘-天母店12

 

姊夫點的培根大蒜乳酪貝果堡~

好丘-天母店13

 

姊姊點的檸檬塔,看起來也不錯~

好丘-天母店15

 

飲料由左而右是我的點的鳳梨果醋汽泡飲,這杯小蜜也很愛一直跟我搶著喝,

老公的香蕉可可冰沙,溫尢真的很冰沙類的,

最右邊是姊夫點的檸榢紅蘿蔔乳酸汽水~

好丘-天母店14

 

套餐的蛋糕,小蜜吃司康、糖糖吃楊桃戚風蛋糕~

好丘-天母店16

 

離開前我們讓姐妹花在門口的小庭院玩了一下~

好丘-天母店17

 

好丘-天母店18

 

結帳時店員有給了幾張紋紙貼紙,小蜜一直很有興趣,

老公後來幫她貼在手臂上,她很開心~

好丘-天母店20

其實我和溫尢去年八月,某天上班日請了特休,兩夫妻到台北看旅展,

那天曾經到好丘信義店,就是位在四四南村那間想吃下午茶,

結果遇到人家休息一直很遺憾,終於今日讓我們吃到了好吃的好丘貝果了~

 

  好丘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丘 貝果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