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日)

 本來星期五糖糖農曆滿四個月那天就要請特休幫她收涎,

不過工作實在太忙,想一想不如今天她國曆四個月再收,剛好大家也都在,

小蜜當年收涎是在婆家收,婆家人少所以還要給左鄰右舍收,小蜜收涎回顧

 這次糖糖乾脆就回我娘家收涎…

越來越多人進攻可愛造型的收涎餅這個市場,我當然也要把握這最後一次幫小孩收涎的機會了,

所以早早就上網訂購這糖糖專屬的收涎餅了~

糖糖收涎1

 

這收涎餅實在太可愛了,每一個都有獨立的包裝袋包裝,

盒子裡也有放乾燥劑,這間的收涎餅做的真不錯,細節也都有注意~

糖糖收涎2

 

 盒子內也有附上紅線,我趕緊來穿線,這時好想唱慈母手中線哦…

糖糖收涎3

 

好了一切準備就緒,小安安先來幫糖糖試坐一下…

糖糖收涎4

 

主角登場,現在看怎麼覺得四個月的糖糖有點呆呆的…

糖糖收涎5

 

掛上收涎餅囉~

糖糖收涎6

 

糖糖收涎7

 

首先由外婆開場…

糖糖收涎8

 

再來是糖糖的大阿姨~

糖糖收涎9

 

換糖糖的舅舅和舅媽了…

糖糖收涎10  

 

換倫倫了,其實這個餅乾蠻厚的,大家都花了一些力氣才把餅乾拿下來…

糖糖收涎11

 

接著我看到下一個餅乾是I 愛MA的,馬上說這個一定要我來收,

希望我的糖糖真的很愛我…

小蜜看我收,她也說她要幫妹妹收涎,所以也給她體驗一下…

糖糖收涎12

 

連續這麼多人拿餅乾在她嘴邊晃,她卻吃不到,

結果輪到小蜜拔時,她竟然大哭起來…

糖糖收涎13

 

安撫一下下終於恢復平靜,所以再接著繼續收涎了…

糖糖收涎16

 

其實她有點愛睏,看她的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糖糖收涎14

 

糖糖收涎15

 

糖糖收涎17

 

外婆開頭,外公收尾,終於把12塊餅乾收完了…

糖糖收涎18

 

收完後要來張全家福合照…

糖糖收涎19

 

拍完照後糖糖抱在我懷裡一下子就秒睡了…

糖糖收涎20  

我親愛的寶貝滿四個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糖 收涎餅 四個月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