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華陶窯後因為時間還早,小雲朵的同學推薦我們可以去苑裡的山腳國小走走~

 來到山腳國小後,小蜜當然是飛奔找豆豆姐姐去了,於是我跟著她,

糖糖就跟把拔去逛逛、拍拍照,

後來我看了照片,發現糖小妞對帽子的那條繩子似乎很有意見,每張照片都是拉著他~

苑裡山腳國小1

 

拍完照就來遊戲區找姊姊玩,糖糖玩了第一次溜滑梯,笑得很開心,

不過我和把拔可累了,要把她抱上去再等她溜下來接住她~

苑裡山腳國小2

 

把拔麻麻體力秏盡後,就把糖糖抱去找小蜜騎搖搖馬,有伴真好啊~

苑裡山腳國小3

 

小雲朵的同學推薦我們來這,不是來玩遊戲設施的,其實是這裡有些日式校舍~

苑裡山腳國小4

 

苑裡山腳國小8 

 

這張我整個人的腿好修長哦,沒想到我也能拍出長腿照~

苑裡山腳國小9 

 

草帽小公主,沒想到糖糖戴上小蜜這頂帽子還真可愛~

苑裡山腳國小5

 

小蜜因為帽子讓給小小咩,只好戴上麻麻我的另一頂帽子,

結果這頂小蜜戴還比我戴好看~~

苑裡山腳國小6

 

被我抓來拍照的小蜜,臉好臭哦~

苑裡山腳國小7

 

其中一間校舍還有販賣藺草編織品,

有個婆婆正在編織草帽,小蜜和豆豆還站在旁邊看了好一會兒~

苑裡山腳國小10

 

之後這兩個小女孩還玩起了躲貓貓,玩到小蜜都不想回家了~

苑裡山腳國小11

 

最後還是被媽媽我抓著才上車的~

苑裡山腳國小12

 

上高速公路北上前我們先到垂坤買了一些老公最愛的餅飦,然後去艾蜜奇吃了晚餐~

艾蜜奇

 

兩姐妹感情越來越好了,小蜜真的是一個好姐姐,她好疼她的小小咩哦~

艾蜜奇2

 

到竹北時,我們又下交流道去買了春上布丁蛋糕,

第一次來到春上的門市,之前都是去買新美珍的~

春上布丁蛋糕1

 

我們買了原味和巧克力的~

春上布丁蛋糕2

 

另外還買了一個他們家的鮮奶油蛋糕,然後直奔娘家去,

因為我媽的農曆生日是1/30,這一天就跟國曆的2/29一樣並不是每年都有的,

今年沒有30這天,於是我提前一天幫我媽過生日~

老媽生日

 

老媽生日2  

 

隔天3/1帶著老媽去了幾個廟宇拜拜,晚上再帶爸媽去統領的彭園會館慶生,

我爸農曆生日比我媽晚一星期,剛好一起慶生~

爸媽慶生-彭園會館1

 

爸媽不愛西式料理,所以這次來吃中式料理,

我是訂干貝花膠肚套餐,這是一人一份的,

雖然這個套餐看起來是走精緻路線的,不過也是吃很很飽~ 

爸媽慶生-彭園會館2  

 

228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和我哥我姐三家人去了六福村,

雖然這天陰雨綿綿,溫度也降了幾度,六福村人潮還是不少,

這次我們沒帶糖糖,我哥的小女兒也沒來,因為這兩個能玩的太少了,

少了這兩個小小孩,這樣一整天下來我們也玩了超多樣的,好開心的一天,

很快3天的228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