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6(日)


我和蜜糖拔的同學問我們15、16哪一天方便來看糖糖,


因為16號正好是糖糖滿月的日子,所以我和他們約了這一天,


剛好可以順便來拿彌月禮,這樣我就可以不用一個一個送,一兼二顧…


這天我們準備了油飯、麻油雞、火鍋還有蛋糕,剛好幫糖糖辦個簡單的滿月趴~


閉關了一個月,小蜜也跟我關了一個月,


這天她看到她的好朋友妮妮和小桃子妹妹來很開心~



大人聊大人的,小孩玩小孩的,在茶餘飯後最重要的還有糖糖的滿月剃頭,


我們準備了雞蛋、鴨蛋、蔥、芹菜、石頭~



當然每一種東西都有它的含意…




小蜜當年滿月剃了頭之後,頭髮長超慢的,我本來不想讓糖糖剃頭,


後來因為婆婆說服了我,所以糖糖也即將跟她頭上這些胎毛say goodbye了…



剃完頭後的小光頭糖糖出現了冏的表情,


其實她把拔比她還冏,所以我只好幫他遮一下了…



簡簡單單的記錄了一下糖糖的小小滿月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