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六)


才剛坐完月子5天的我,出關後的第一個活動就是來香噴噴家參加聖誕趴,


糖糖寄放在娘家請大嫂和媽媽幫我顧,我和蜜糖拔帶著小蜜來參加~


大家各自帶一些食物來,有pizza、炸雞、飲料、甜點…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香噴噴煮的這一鍋了,香去了韓國吃過那有名的陳玉華一隻雞,


回來創造了這個香噴噴牌一隻雞,韓國的我沒吃過,但香的這一鍋真的真的超好吃的,


現在想到還好想吃哦~


另外下面的米糕是寶媽從台中買來有名的清水米糕,也是相當的好吃~



小蜜這一天和饅頭、小寶妹三個人一直在一起玩~



三個一起躲在小翊的球屋裡,還說男生不能進來,


好有趣哦~這麼小的小妞們就知道男女有別了~



我和錢錢很有默契的穿了豹紋裝~



吃吃喝喝後來到了交換禮物時間了,禮物我們有分大人版和小孩版~



小孩的就是自己去前面選禮物,小蜜拿到最後一個禮物,很有份量的一個禮物,


小蜜抱禮物感覺像在抱盆栽,後來還抱不動放在地上跟我求救…



結果拆開是乖乖桶,大部份小朋友拿到的是玩具,只有小蜜拿到的是食物類的~



至於我們大人就是先抽籤,自己要偷偷看自己的禮物,


然後每個人再抽另一個籤排順序,再按照順序來跟其他人交換,被指定要換的人不能不換,


所以最後一號最好了~


我很幸運的拿到饅頭麻的手工包包,這個超可愛的,我很喜歡…



小幽麻本來要來,後來臨時有事無法參加,她說禮物已經準備好了就提供給媽媽們抽獎,


只是抽一抽就太無趣了,大家討論了一個方法,用遊戲來決定~



我們六個先猜拳,一次淘汰一位,最輸的就要讓大家劃臉…



香噴噴是第一個輸的,不過一開始大家下手沒那麼重,


加上有些彩妝筆容易斷,一人只有一筆的機會,斷了就不能再劃了,所以其實她沒有很慘~



接著大家越來越珍惜那唯一的一筆,都拿比較不易斷的筆,所以之後一個比一個還慘…





當時一心只想著不要被劃臉的我,其實根本沒想過贏了可以拿到小幽麻的禮物,


結果禮物一拆開是一套護士服,還要立即穿上…


圍裙和帽子就算了,還有丁字褲,丁字褲拉到上方會被圍裙蓋住,所以只能穿到大腿而以,


溫尢只是在一旁一直笑,唯一就拍了這一張合照~



天真的我以為拍完合照就結束了,結果合照一拍完大家努力把臉上的彩妝''勾'在我臉上…'



然後我就變成這附德性了,還要拿著丁字褲拍照~


雖然我是猜拳最贏的,不過我覺得其實我最慘ㄟ,


雖然很慘不過今天的聖誕趴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