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綠光森林的路上開,超多盛開的山櫻花,


數大變是美,這句話用在這應該沒錯吧,一、二棵還沒有這麼深的感覺,


可是看到一整排盛開的櫻花真的是美呆了~



進入綠光森林後往山的另一頭看,會看到雲海覆蓋了山,感覺就像是下雪,


很多遊客紛紛拿起相機來拍照,必竟要看到這種景色是很不容易的~





園區內也有盛開的山櫻花~



除了山櫻花以外,還有另一個品種的櫻花,


下面這個我上網查了一下應該是染井吉野櫻~





這棟房子就是綠光森林最具代表性的建築了~




可愛的昴昴還拉不太到鐘的繩子,看他一直墊腳就覺得很好笑~



其實這裡的全名是綠光森林-富野綿羊牧場,所以綿羊也是這裡的主角之一…




走一走發現這有彩繪教室,卉兒和安安說在這裡看到很多羊,所以選了羊來彩繪~



昴昴很認真的在看姐姐畫,這表情真可愛~



遇到需要描邊時我和老公就派上用場了~



還不會畫的昴昴很乖的在一旁看姐姐們畫,他還跟我說等他長大了再畫,


都不會吵鬧,真的很乖~



終於完成了~




離開綠光森林後,接著我們到角板山買我最愛的炸香菇,


這間的炸香菇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間,只要有到復興鄉我一定會來買~



雖然排隊人潮很多,不過三個小朋友也想吃,我只好乖乖排隊~



這炸香菇一份是50元,而且老闆都會裝的很滿,好吃又大碗~




還好有買炸香菇在車上吃,因為接下了我們塞了快2個小時的車才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