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8(六)

 好久不見的媽寶聚終於又來了,從小蜜一歲多認識大家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

這次地點是台北內湖的象園親子餐廳~

象園媽寶聚1

 

小迪麻九月初就先訂位,沒想到只有下午三點的時段,所以我們改吃下午茶,

這天其實我有上班,一點多蜜糖拔帶著姐妹花來接我下班,我們就直奔台北來,

沒吃午餐的我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象園媽寶聚2

 

蜜糖拔點的是冰淇淋布丁鬆餅配上香蕉巧克力冰沙~

象園媽寶聚3

 

小蜜在參加聚會的前三天因為腸胃炎發燒加上吐又拉,這天雖然已經好多了,

但我們還是讓她帶上口罩,一來腸胃炎剛好的她身體虛,怕又有其他病菌找上門,

二來蜜糖拔說雖然醫生說小蜜是腸胃炎,而腸胃炎是不會傳染的,

不過還是帶著口罩比較保險,還好小蜜是一個善良的孩子,

說真的要小孩帶上口罩也要她願意才行,出門前我就跟小蜜說明她必需帶著口罩的原因,

我只簡單的告訴她,生病是不是不舒服,如果妳沒有帶口罩會傳染給其他小朋友,

別人也會生病也會不舒服,我們不可以害別人,結果她回答我,我不要害別人,

然後就乖乖帶著了,只有吃東西時我才會讓她拿下口罩~

我只能說好心有好報,這小孩後來因為口罩還真的保護了她…(待我後面詳述)

 

象園媽寶聚4

 

戶外的遊戲區,小朋友們都聚集在這裡玩~

象園媽寶聚6

   

今天這裡還有人帶著這隻可愛的鬆獅犬來慶生~

象園媽寶聚7

 

小孩們室內室外輪流玩,我們媽媽們幾乎都在室內,室外就交給把拔們顧小孩了~

象園媽寶聚9

 

媽媽們在室內盡情的拍照,先跟米米媽來張合照~

象園媽寶聚11

 

當然一定還有小迪麻,我們兩個同年,

加上我們兩個和屁仔麻當年同桌吃飯之緣份,才有之後的約會讓小蜜的成長多了好多朋友~

象園媽寶聚12

 

接著的合照是小迪麻傳給我的,這時我的相機在小蜜手上,

她正拿著浪費記憶卡的拍她心目中的帥爸爸…

象園媽寶聚13

 

象園媽寶聚10

 

象園媽寶聚14 

 

小蜜這天拿著我的相機拍了不少照片,不過有大部份都是拍她爸…

多到我都可以幫蜜糖拔發一本今日寫真,是說有人想看嗎?

(好啦~不用怕我沒有要放,我已經看到大家在電腦前猛搖頭了)

底下這張小迪和小迪麻的合照是小蜜今日最好的作品,只可惜後面陽光太強了~

象園媽寶聚5

 

好不容易從小蜜手上拿回我的相機,趕緊叫蜜糖拔再幫我拍拍照片,

跟波妞麻來張合照,波妞麻很可愛,人親切又好聊,改天我還要跟她學做母乳皂~

象園媽寶聚15

 

今天還有潔媽一家和愛米粒一家~

象園媽寶聚16

 

今天好多小朋友都穿黃的哦~

象園媽寶聚17

 

象園媽寶聚18

 

可惜用餐時間只到五點半,每次聚會都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下次真的要找那種沒有限時的地方才行…

門口拍張大合照,剛好前面停了台車,加上人多拍出來好混亂哦~

象園媽寶聚21    

 

小菲麻也有二寶了,真開心下次見面又會多一個小baby了,

連糖糖都覺得很開心,看她笑成這樣…

象園媽寶聚19

 

後來得知寶貝麻也有二寶了,看大家接著都有二寶真好,以後會越來越熱鬧,

雖然帶二個小孩真的很累,不過看到小孩的互動會讓人覺得這個累很值得,

有兄弟姐妹一起成長是很幸福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翁糖糖妳媽我在侃侃而談,妳那什麼表情…)

象園媽寶聚20

 

後來大家解散後我和小迪麻到對面公園走走,

小蜜和小迪還去遊戲區玩了一下,糖糖後來還在小迪麻懷中睡著了~

象園媽寶聚23  

 

聚會結束後的隔天竟然得知小迪中了腸病毒,當下我也有點挫

因為小蜜和小迪幾乎都一起玩,也出沒在相同地方,我好怕小蜜也會中腸病毒,

結果晚上發燒的是糖糖…立馬帶去給醫生看,醫生檢查後說是一般感冒,並非腸病毒,

這時我鬆了一口氣,醫生也幫小蜜檢查,還好小蜜也安全過關,

我跟醫生說了有戴口罩這件事,醫生說應該是口罩保護了小蜜,

腸病毒的傳染力很強,一接觸幾乎都必中,

小蜜因為有帶口罩反而多了一層保護,而可憐的小迪卻被腸病毒折騰了好幾天,

雖然糖糖的感冒也讓我好幾天沒睡好,我只能安慰自己不是腸病毒就好…

象園媽寶聚22 

 

最後來一張蜜糖拔今日經典照,想要偷親糖糖的瞬間…

象園媽寶聚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象園 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