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31 (六)


今天是大年初六,本來和爸媽約好要一起出去玩,但姑姑臨時打電話說要來家裡,


爸媽就沒辦法出門,倫倫因為手受傷和哥哥嫂嫂出去看醫生,


因此我和老公帶著安安、卉兒和調皮的昴昴出去晒晒太陽~


我們的目的地是復興鄉的綠光森林,下大溪交流道後開始出現車潮,


過年就是這樣去到哪塞到哪,終於過了慈湖後比較不塞車,


此時已經十一點了,因此和老公討論了一下乾脆來去七號公路吃午餐~



因為塞車三個小朋友都睡著了,停好車叫醒他們,


結果昴昴竟然一附要哭的臉說我要找爸爸媽媽,他們回來了沒有?我要回家,


老公早就猜到這個才三歲多的小朋友一定會來這招,


當初帶他出來就有這個風險,我跟他說吃完午餐姑姑就帶你回家哦,


他也答應了,趕緊進入七號公路的餐廰~






我們總共點了三個餐,因為小朋友都說要吃義大利麵,所以除了老公以外他們都點義大利麵~



我就知道套餐對小朋友來說會太多,所以昴昴和安安吃一份、我和卉兒吃一份,


結果大蒜麵包他們咬一口就不吃了,而沙拉只吃了自己喜歡的,


最後我吃了二塊大蒜麵包和二份沙拉~



▲老公的爪哇雞肉咖哩焗飯,雞肉很嫩還不錯吃~



▲奶油培根雞肉麵,培根有點硬感覺像肉乾,不過昴昴卻喜歡,所有的培根都被他吃光了~



▲義大利蕃茄海鮮麵,三隻肥吱吱的蝦子,剝好殼給三個小朋友一人一隻~



餐廳拿來的兒童餐具,昴昴用一份,而卉兒竟然說她不是小朋友她不要用這個,


妳這個國小一年級的不算小朋友,難道我是小朋友嗎?


結果還是我用了~


餐點我覺得義大利麵只能算中等,並沒有很好吃的感覺,不過三個小朋友都說好吃,


同事說排餐不錯,下次來我再點排餐吃看看囉~



看到陽光普照,這次我們是坐在戶外用餐~



用完餐後,走進室內拍拍照~




昴昴看到店內擺飾的狗狗,硬要合照,每走過一次就要照一張~



下面這兩張是廁所內拍的,廁所很大一間~



熊熊對小朋友還真有吸引力,就算是在廁所裡也要拍照~




停車場旁有二株盛開的櫻花,離開七號公路前再拍一張吧~


 


七號公路咖啡館


桃縣復興鄉澤仁村詩朗14 -1號


 03-3822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