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9 (六)

好久沒露營了,距上次露營竟然已經相隔四個月了,

這次營地在新竹五峰,七月份才新開的花園營地,

花園營地的指標有二種但都不大,所以要注意看~

花園營地1

 

不過還好重要的交叉路口剛好有這個木雕很顯眼,

記得看到這個地標要左轉哦!

花園營地2

 

 

 看到花園營地的大石頭就是目標到了,我們這次訂的是A區,這裡一帳是900元~

花園營地3

 

 底下這張是從花園營地FB抓來的營區配置圖,看這張可能比較清楚~

A區是碎石區其他區都是草皮區…

花園營地40

 

 營區有大冰箱提供露客冰食材,這點還不錯~

(這張照片也是來自花園營地FB)

花園營地41  


 這次我們的露友增加了小蜜幼稚園時的好朋友小瑜一家,

小瑜家原本沒有在露營的,不過一直很有興趣,

這次剛好我們約的這營地還有一個位置她立馬訂好位跟我們一起來,

露了這次後開啟了他們的露營之路,二個月內就添齊了他們的露營裝備,超強的~

他們家是第一個到達營區的,營主因為要去教會參加活動請小瑜媽幫忙引導今日來的露友位置,

搞到大家都以為她才是營主很好笑…

露營的這天正好是萬聖節前一天,所以這次的主題當然是HAPPY Halloween,

去年買的燈再拿出來掛簡單的佈置一下~

花園營地4

 

這次我是負責下午茶的,我忙著準備東西,小孩們通通跟著饅頭麻去玩水了,

營區的戲水池在D區,戲水池旁也有衛浴設備,

玩完水後小孩可以直接抓到旁邊的浴室洗一洗還蠻方便的~

花園營地5

 

這時水池中出現了一隻美人魚,大家應該有看出來是哪一隻吧~

一整個玩的比小孩開心的饅頭麻XD

花園營地6

 


小孩玩水回來時我還在大粒汗小粒汗的忙著做我的雕魚燒,

還好小蜜跟小瑜玩完水後有來幫忙,加快了我的速度…

花園營地7

 

登~登~各位觀眾…滿滿一桌的下午茶登場~

花園營地8

 

下午茶當然不能脫離萬聖節這個主題的~

花園營地9

 

因為糖糖生日快到了,所以我就公器私用的順便準備蛋糕幫糖糖辦個小慶生會

花園營地10

 

我的寶貝四歲了~

花園營地11

 

謝謝大家對我們家糖糖兒的疼愛~

花園營地12

 

下午茶結束後又是一連串的萬聖節活動,

小瑜媽媽烤了一些手工餅乾也準備了一些巧克力醬要讓小朋友們自行創作屬於自己的萬聖節小餅乾~

花園營地15

 

這是小瑜麻麻自己畫的範本,真的都好可愛好萬聖節哦~

花園營地54  

  

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在設計自己的餅乾~

花園營地17

 

但我覺得我們家糖小妞送到嘴裡的巧克力醬比畫在餅乾上的還多XD

花園營地16

 

小蜜拿的這塊因為是黑色的餅乾所以底下畫得圖沒有很明顯~

花園營地18

 

 疑?怎麼會有白雪公主??

花園營地19

 

連蜘蛛人也在換裝~

但蜘蛛人這件有點緊繃,小翊的表情充滿無奈感…

花園營地21-2  

 

九個小孩都變身完畢要來挑戰今年的“不闖關就沒糖”小遊戲~

花園營地20

 

怎麼能讓小孩專美於前,我們關主也要小小變身一下~

花園營地13

 

只是戴個髮圈也能假掰照一張接一張的拍下去~ 

花園營地14

 

 第一關饅頭麻家,這關主活動不主持竟然抓了白雪公主來合照~

花園營地21  

 

這關是妳丟我接,大家應該沒看過艾莎公主和小公主蘇菲亞玩這遊戲吧~

兩位公主配合的還不錯~

花園營地22

 

 但聰明的小朋友都是找爸爸媽媽來搭當,這種合作關卡還是需要神一樣的隊友卡實在~

水電工不管小孩投什麼球他通通能接到…

花園營地23

 

接著來到我這關了,我們家城主整個就是很敷衍的隨便幫我拍照~ 

我翻遍所有照片只有這張,還只是側臉的畫面…

花園營地24

 

 我這關是夜市都玩得到的ㄉㄨㄞ ㄉㄨㄞ乒乓球彈跳關~

花園營地25

 

 順利把球都ㄉㄨㄞ進去桶子就可以過關得到我的小禮物了~

花園營地26

 

第三關是香主持的公主王子愛運動~完全展現公主王子們的力與美~

花園營地27

 

 第四關是比大小,整個就是簡潔有力超快的一關~

花園營地28

 

 不是每關都這麼容易的,中間還有穿插一些需要耐心和毅力的關卡~

花園營地29

 

 我本來還擔心糖糖這小妞沒辦法疊好,沒想到為了糖果她竟然也完成了~

花園營地30

 

 至於這關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這關整個秒結束~

花園營地31

 

 最後這關是小瑜麻麻的蜘蛛在哪兒?完全考驗小孩的專注力~

花園營地32

 

只要一直盯著杯子看,其實不難看出蜘蛛在哪個杯子裡~

花園營地33


這關關主超用心的,所有給西都純手工~ 

花園營地34

 

 

花園營地35

 

 晚餐時間僅接著來了,營主有提供自家種的南瓜給露友們,我們也拿了一顆來應應景~

花園營地36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火鍋+咖哩飯+窯烤雞+香腸+蘋果烏魚子,一樣是那麼的豐盛~

花園營地37

 

吃飽後再坐著聊天配上啃菱角~ 

花園營地38

 

 關於這個營區的衛浴方面,A區廁所跟洗澡是在同一間,供有二間,

D區有三間分開的廁所和浴室,所以雖然我們是在A區露但我們還是跑到D區來洗澡,

不管A區還是D區都有提供吹風機,

然後第一間的浴室水竟然完全不熱,我本來在那間要幫糖洗澡,

還好她衣服沒脫我就發現水一直都是冷的,立馬換到隔壁間~

花園營地39  

 

~~~~~~~~~~~~~~~~~~~~~~~~~~~~~~~~~~~~~~~~~~~~~~~~~~~~~~~~~~~~~~~~~~ 

 

 隔天起床後早餐組的已經在準備早餐了,這兩人連都個早餐也能這麼假掰XD

尤其是香還穿了假掰圍裙~

花園營地42

 

 我們這兩天餐餐都是萬聖節大餐~

花園營地43

 

香準備的這個HALLOWEEN饅頭包子超可愛的~ 

花園營地44

 

不輪大人小孩吃之前都導忍不住要拍一下~

花園營地45

  

花園營地46

 

 早餐後又是放生小孩收帳時間了~

花園營地47

 

我們幾個媽媽假顧小孩之名行聊天之實, 小孩玩完水洗完澡後爸爸們也收完了帳,

喔YA~如意算盤打得嘟嘟好~

花園營地48

 

 午餐是清冰箱料理,感覺我們的冰箱是無底洞,每次的清冰箱料理食材還是超多的~

花園營地49

 

有玩水運動完果然不一樣,糖糖吃了一大碗的麵~

花園營地50

 

七個家庭的開心的萬聖節露營~ 

花園營地52

 

小蜜很捨不得又要跟她的好朋友分開了,畢業後不能天天見面所以更珍惜相處的時間~ 

花園營地51 

 

離開前我們家一定也要來張合照~

花園營地53  

這個營地很適合夏天來~ 

花園營地FB:https://www.facebook.com/gardencampsite/

五峰鄉花園村6鄰138號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