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日)

十月份幫糖糖報名了二場爬行比賽,我知道她快要不能參加這類的活動,

所以把握時間報名最後這兩場,這兩場都是丁丁藥局舉辦的,

這天是下午三點半八德店的活動,糖糖是34號~

丁丁藥局八德爬行比賽1

 

一次二個寶寶爬行,不過外圍圍滿了人潮,整個環境真的很吵,

其實這樣很容易影響比賽的寶寶,有好多小孩被父母放下去就被嚇哭了,

我們家的蜜糖姐妹花完全沒這問題,常常跟爸媽趴趴兆什麼人山人海場面沒見過~

丁丁藥局八德爬行比賽2

 

我一放下糖糖馬上要衝前方去叫她,結果被人群給擋到了,糖糖邁力的往前爬~

丁丁藥局八德爬行比賽3

 

爬一半竟然給我回頭找隔壁的參賽者~

丁丁藥局八德爬行比賽4

 

等我擠到前面叫她時,她還在跟隔壁的小孩聊天,

蜜糖拔和小蜜在前方拿米餅叫她,她都沒反應,

我跟蜜糖拔說米餅要拆開她才會爬過來,結果米餅一拆開果然成功吸引她回神了~

丁丁藥局八德爬行比賽5

 

一下子就爬到終點了~

丁丁藥局八德爬行比賽6

因為她爬回頭時間耽擱了,所以沒有得到很好的成績,

不過有爬回來就好,媽媽我最想要的就是在終點等小孩,然後抱起她的那種快感~

~~~~~~~~~~~~~~~~~~~~~~~~~~~~~~~~~~~~~~~~~~~~~~~~~~~~

2013/10/27 (日)

這場就是最終回了,其實這天是我值班,

下午跟同事說請他先頂著,我去賽嬰兒,賽完嬰兒就回來了~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1

 

這次是桃園店的活動糖糖是36號,她一直想要掙脫把拔,所以臉很臭~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2

 

比賽開始前很多小選手都下場練爬,蜜糖拔說反正都抱不住了就讓糖糖去練爬~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3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這小妞練爬時一直東張西望的~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4

 

正式比賽來了,比賽開始前我千交代萬交代請蜜糖拔一定要把米餅包裝打開,

沒打開糖糖知道她吃不到,如果有打開她一定會使命的爬~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5

 

我真的很了解我的女兒,結果看到打開的米餅糖糖頭也不回的衝啊!!!

因為實在太快了,所以我跑到前面已經來不及拍照了,所以就拍拍她的成績吧~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6

 

這是這次的獎品,特別獎那個是有個小孩爬到終點服務人員卻忘記按下碼表,

所以頒了特別獎給他,破紀錄獎是破這裡歷年來最快紀錄就能得到,

最快紀錄好像是7秒8左右~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7

 

雖然糖糖沒有破紀錄,不過她得到第一名~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8

 

我和蜜糖拔還有小蜜都超開心的,小蜜一直說小小咩好棒哦~

丁丁藥局桃園爬行比賽9

糖糖一定知道這場是她人生中的最後一場爬行比賽,

所以努力的爬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糖爬行比賽 丁丁藥局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