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六)

十一月初的事我到了月底才要寫,唉~現在越拖越久了,我好怕哪天我懶了就不想寫了,


不行~不行~我要持續寫下去,這樣小蜜長大才能知道小時候發生的事,


言歸正傳~這天是一年一度康輔營的日子,每年我都會和專科同社團的伙伴們一起回學校看看,


和甄約好要一起去所以我們先來到甄甄家會合,因為今天我妹沒事我就帶她一起來,


回娘家載我妹順道買了野上麵包來給咚咚一家當下午茶~


小蜜和咚咚這兩隻應該也算是青梅竹馬吧!兩個隔了幾個月再見面還是很熟的感覺~



沒一會兒就玩起來了~



一進到咚咚家這小子就把我女兒帶到他房裡…是想幹嘛?


小孩子能幹嘛!當然是玩玩具啦~甄說咚咚現在已經是自己睡一間房了,


好棒的小孩啊,小蜜何時才能自己睡一間…



派了小蜜的小阿姨顧小孩,我們其他人就在客廳聊聊天~



等到嘎抓一家來了後小聊一會我們就出門來去吃晚餐~



店家會給小朋友軟糖,有得吃小蜜招牌的迷死人笑容又出現了~


我們七大四小吃了一鍋薑母鴨和一鍋羊肉爐,好飽的一餐,


以前我超不愛薑母鴨的,因為我不愛酒味很重的食物,


不知道是做過月子吃了麻油雞的關係,我覺得這個沒什麼酒味,而且湯頭好讚哦~



小蜜的頭髮已經可以綁了,今天婆婆幫她綁了二條辮子,剛綁好時還蠻可愛的,


不過隨著時間一久,現在已經亂得可以,快要變〝蕭伯〞了,


看看下面這二張有笑和沒笑眼睛大小差有夠多的~



吃完飯走去開車時咚咚還牽起我們小蜜的手一起走,這二小無猜的背影好可愛啊!



來到了學校康輔營晚會的時間也到了,去年這時候小蜜還在推著學步車學走,而咚咚也才剛會走~



今年這兩隻已經融入人群跟著一起拿著瑩光棒跳舞了~


尤其是咚咚的舞蹈細胞超好的,有夠會跳的,那舞步一點都不像一個二歲的小孩,連小蜜也看傻了~



參加完晚會已經快十一點了,小蜜一上車果然又以極速的時間去找周公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