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六)

有天蜜糖拔跟我說:妳知道妳娘家附近有彩繪村嗎?

我:有嗎?有嗎?

蜜糖拔:改天帶妳去瞧瞧~

這個對話後又經過了幾個月,這天溫尢終於想起要帶我去瞧瞧我娘家附近的彩繪村了…

導航地址可以設定這裡:桃園縣蘆竹鄉坑口村頭前40-2號(誠聖宮)

在廟前方可以看到彩繪村的導覽圖~ 

蘆竹坑口彩繪村1

 

我們從廟右手邊這條路開始逛起,

來~來~來~哩來~跟著愛麗絲及小鹿斑比一起進入這個彩繪世界吧~

蘆竹坑口彩繪村2

蘆竹坑口彩繪村3

 

走一走看到了這頭牛,栩栩如生到讓蜜糖姐妹花怕得要屬,

只好叫溫尢上前去抓住這隻牛,小蜜才敢靠近~

蘆竹坑口彩繪村4

 

雖然有把拔抓住牛角了,小蜜還是只敢遠遠的牽住繩子~

至於糖糖ㄋ,還在後面拍著胸,直說~怕怕~怕怕~

是說連真正無膽的媽媽我都沒在怕了,妳們在怕什麼?

蘆竹坑口彩繪村5

 

接著又來一頭牛,這頭3D的小蜜就沒這麼怕了,

自已跑去拉起繩子,放牛吃草去~

蘆竹坑口彩繪村6

 

這個彩繪村是不是很不一樣,一下子卡通一下子又變成寫實的農村風~

蘆竹坑口彩繪村7

蘆竹坑口彩繪村8

 

姊姊在前面放牛,妹妹在後面逗貓~

蘆竹坑口彩繪村9

 

只有最具藝術氣質的麻麻我在賞這油畫彩繪~

蜜糖拔:〝妳真敢講〞~

哈哈哈~這我的Blog我想怎麼寫就這麼寫…

蘆竹坑口彩繪村10

 

好啦~藝術跟氣質一直也不是我走的路線,

看沒兩分鐘就跟海棉寶寶他們一起落跑了~

蘆竹坑口彩繪村12

 

這裡有好多卡通故事的主角哦!

美人魚、愛麗絲、白雪公主、小紅帽還有小蜜公主~

小蜜公主這部卡通等我出書哦~但可能主角不是小蜜公主,

而是一直很想紅的她媽媽我本人

蘆竹坑口彩繪村11

 

當完假掰公主後,小蜜又放很開的說要跟這些人物拍一張,

然後自顧自的一邊學他們,一邊叫我拍照~

章魚哥這張學超像的,又剛好一陣風吹起她的流海,是不是額頭這部份超像的,

呼~還好我沒去學,不然我的扣桃被風吹起來…一定比她還像,哈哈哈~

蘆竹坑口彩繪村13

蘆竹坑口彩繪村14

 

又有栩栩如生的動物出現了,你們看是不是跟真的一樣,

後面剛好有個阿伯,我一度以為這兩隻羊是他帶來放羊吃草的~

蘆竹坑口彩繪村15

 

旁邊的團團圓圓就沒這麼像了~

蘆竹坑口彩繪村16

 

連蜜糖姊妹花都知道是假的,因為假的所以就敢在牠們身上撒野~

蘆竹坑口彩繪村17

 

在團團圓圓這裡真的很放得開的兩位小姐~

蘆竹坑口彩繪村18

 

告別假貓熊後,我們繼續欣賞美麗的彩繪吧~

蘆竹坑口彩繪村19

蘆竹坑口彩繪村28 

 

每張畫作旁都有彩繪前彩繪後的比照圖可以看,

經過彩繪的效果整個坑口村變得好不一樣哦~

蘆竹坑口彩繪村20  

 

走著~走著~這好眼熟的身影,

沒想到在這裡竟然遇到前同事黃公務員,來個巧遇的合照~

蘆竹坑口彩繪村21

 

蜜糖拔叫我們出鶴拳,

結果小蜜這是雞拳,我的是蛇拳,一整個搞錯方向~

蘆竹坑口彩繪村22

 

再來張寫實的早期婦女溪邊洗衣服實況轉播~

蘆竹坑口彩繪村23

 

是米奇~米妮~耶~

這裡的迪士尼作品彩繪的超好的~

蘆竹坑口彩繪村24

蘆竹坑口彩繪村29

 

這面牆就多了點政治色彩在,走到這裡就可以回頭了~

蘆竹坑口彩繪村30  

 

其實還有很多小巷子我們沒有走進去逛,

因為小蜜一直跟我說逛完這裡可以去前面玩嗎?

入口的廟旁有個社區活動中心,這裡有幾樣簡單的兒童遊樂設施~

蘆竹坑口彩繪村25

 

連這裡面的牆也是有經過彩繪的~

蘆竹坑口彩繪村26

 

兩姐妹又得到了放風時間~

蘆竹坑口彩繪村27  

很有趣的彩繪,讓這個坑口村有了不一樣的生命,

最近又到了蘆竹花海的季節了,如果來賞花不彷撥個時間來這兒走走看看~

 

附近還有什麼地方-延伸閱讀:

觀光工廠篇

1.  原來衣服是這樣做出來的--麗嬰房采衣館  

2. 南崁-義美生產、生態、生活園區  

看飛機喝下午茶篇

1. 蘆竹-海灣星空  

 2. 星海之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蘆竹 彩繪村 坑口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