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的南部行來不及做功課,根本不知道有什麼美食可以打發中午這餐,

於是在FB發問,立馬得到香的推薦--CP值超高的台南小豪洲沙茶爐~

非常愛火鍋的我二話不說就古狗了地址,我發現有幾間分店,

我隨意的挑了這間: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

 台南小豪洲1

 

等溫尢停車,我先進來點了餐~

一進入裡面高朋滿座,超害怕沒有座位,還好幸運的我們還有一桌空桌,

先選豬肉沙茶爐還是牛肉沙茶爐,因為我和婆婆都不吃牛所以我們選了豬肉的,

我想說有四個大人就在人份那邊填了4,

點菜的阿姨跟我說妳們四大二小點2人份就可以了,其他再單點~

台南小豪洲2

 

這是二人份的豬肉鍋,湯頭有冬菜和蝦米~

台南小豪洲3

 

高麗菜除了原本就有一盤,我還另外的再加了一盤60~

台南小豪洲5 

 

每個人都有附的一份沙茶沾醬,也正是這裡的招牌,

但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吃火鍋不愛沾醬,所以我並沒有沾,

老公說吃起來和牛x牌這類的不一樣,感覺有花生的香味在裡頭~

台南小豪洲4

 

我們加點的豬肉80

台南小豪洲6

 

這盤墨魚小香腸必點是網友們都推薦的(150)~

台南小豪洲7

 

 凍豆腐40

台南小豪洲8

 

婆婆愛吃的芋頭45

台南小豪洲9

 

養生黑木耳40

台南小豪洲10

 

小蜜&糖糖都愛的綜合菇55

台南小豪洲11

 

因為我公婆一直提醒我晚上要喝喜酒,千萬不要點太多,

所以我就先點了上面這些,再加點幾碗白飯~

台南小豪洲12

 

這樣也是滿滿一大鍋啊~

台南小豪洲13

 

超好吃的墨魚小香腸真的必點啊~

台南小豪洲14

 

連糖糖吃了都還一直說還要~還要~

台南小豪洲15

 

既然這麼好吃,我就拍張糖糖咬過的墨魚小香腸斷面秀給大家瞧瞧~

台南小豪洲16  

這餐我們一家才花930元而以,真的有夠便宜的,

可惜在台南才吃得到,如果開在北部,熱愛火鍋的我一定常常來報到~

 

小豪洲網站 

 

~~~~~~~~~~~~~~~~~~~~~~~~~~~~~~~~~~~~~~~~~~~~~~~~~~~~~~~~~~

 

緊接著下半部就來幾張晚上喜宴的照片,

老公的表姐嫁的是歪國人,膚色和我們很不一樣~

高雄喜宴1

 

婆婆的姐妹們~

高雄喜宴2

 

現場好多歪國朋友們~

高雄喜宴3

 

他們今天是補宴客,這個BABY是他們的兒子~

高雄喜宴4

 

好可愛的混血兒,身為BABY控的我好喜歡他唷~

他的膚色比爸爸白但比媽媽黑,一頭卷卷的頭髮加上很深的雙眼皮,真的超可愛的~

高雄喜宴5

 

今天我還發生了個趣事,

吃完水果後我就拿著蜜糖姐妹花的餐具去洗,洗回來後想說怎麼還沒人要走,

結果菜又上來了…    原來水果不是最後一道菜~

之後拿了菜單來看才發現水果是中間上的,呵呵~

高雄喜宴6  

第一次參加異國聯姻也是第一次參加南部的喜宴,我真是大開眼戒了啊,

這個晚上我們住在老公的舅舅家,讓婆婆跟娘家的親戚們敘敘舊~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