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8(二)

四月初某天錢錢問我何時可以休假,一起來去台北玩耍,

因為之前請她幫我買了騎士堡的團購券,一直想要帶小蜜去,

剛好清明節那天我值班正好多了一天假,於是我就換休了4/8這天,

每次我都很賴皮的說台北我不熟,然後把吃什麼的難題丟給我的好朋友們~

午餐的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餐廳當然是錢錢上網搜尋來的,

就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後步行5~7分鐘左右~

 我們點了超值套餐,就是主餐加189元有濃湯、麵包、經點前菜、甜點和飲料~ 

莫卡迪-濃湯+麵包

 

經點前菜我們點了二份酥炸三兄弟,這三兄弟是洋蔥圈、薯餅、起司條,

小蜜只對星星月亮薯餅有興趣,其他都我吃掉的~

莫卡迪-酥炸三兄弟

 

主餐,我們選了一份麵和一個PIZZA,

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櫻桃鴨胸蜜蘋果PIZZA,

義大利麵比較一般般,相較起來PIZZA比較好吃,

我們二大二小把麵清空了,PIZZA剩幾塊打包帶走~

莫卡迪-主餐

 

甜點是Alan跟小蜜選的不同口味蛋糕~

莫卡迪-蛋糕

 

貼心的錢錢竟然知道我14號生日,原來她約我四月初出來就是要幫我一起慶生,

我FB上的生日有隱藏起來,所以除了我家人和認識比較多年的朋友外應該沒什麼人知道,

她竟然知道我生日還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我,怎麼能不感動的痛哭流涕啊~

莫卡迪-合照

 

Alan生日晚我十天,而我也有準備Alan的生日禮物,我們好有默契哦~

也很幸運的可以跟Alan一起慶生…

回家拆開錢錢送給我的禮物是一個很漂亮的長夾和一盒休足時間,

她知道我六月中要去日本自由行,連這個自由行必備的給西也幫我傳好了,

老公看到我拿著新長夾還跟我說,妳的皮包終於可以換了,

話說這個跟隨我多年的皮包也是6、7年前Joyce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就這樣一用用了好幾年了,我的新舊錢包對我來說都好有意義哦~

 

Mocadi 莫卡迪義法創意料理

(02)8773-998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

 

~~~~~~~~~~~~~~~~~~~~~~~~~~~~~~~~~~~~~~~~~~~~~~~~~~~~~~~~~~~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直奔京華城的騎士堡,至於騎士堡的照片實在太多,我下篇再補~

我真的很會把握上來台北的時間,晚上又和Maggie和鄭梅來了一場晚餐約會,

其實是我和鄭梅有請Maggie幫我們買東西,正好Maggie問我們何時有空,

我就說我8號會上台北,於是她們就配合我的時間定了晚餐約會,

鄭梅說想吃韓式料號,Maggie找了這間位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紅通通韓式料號,

很巧的是Maggie找的這間剛好在錢錢中午找的那間莫卡迪隔壁幾間~

 

我們點了一份部隊鍋…

在把那團辣椒拌開前,我們先幫小迪和小蜜裝一些食物~

紅通通-部隊鍋

 

另一樣辣炒春雞…

紅通通-辣炒春雞

 

豬肉片是要加在部隊鍋裡,而麵條是要跟春雞一起拌炒~

紅通通-部隊鍋之麵條+豬肉片 

 

辣炒春雞有服務生會幫忙料理,加上麵條最後再加入起司就完成了,

看起來超級美味的~

紅通通-辣炒春雞2

 

因為上面兩樣都有辣,我們怕小迪和小蜜沒啥好吃的,所以點了一份海鮮煎餅~

紅通通-海鮮煎餅

 

韓式料理中必備的小菜~

紅通通-小菜們

 

再來一瓶可爾必斯~

紅通通-可爾必斯

 

小蜜因為玩太累,吃沒幾口就睡著了,

小迪本來是為了跟小蜜玩,不跟Maggie坐跑來跟我們坐,

結果小蜜呼呼大睡,小迪沒有小蜜跟他玩,只好玩阿姨我…

紅通通聚餐-我和小迪

 

這小子以後一定超會把妹的,連身為阿珠媽等級的我都被他逗得心花朵朵開…

紅通通聚餐-我和小迪2

 

我們三人都不是全職媽媽,能在下班後來個聚會也不錯,

邊吃飯邊聊天真的好開心哦,不過這裡因為生意太好有限用餐時間二小時,

離開前小迪幫我們三人拍了合照~

紅通通聚餐-波蜜迪之媽媽們1

 

紅通通聚餐-波蜜迪之媽媽們2

 

因為要離開而被我挖起來的小蜜,這小妞有個超好的優點,就是沒有起床氣,

而且不管再怎麼想睡也不會要媽媽抱,我真的超愛她這點的~

紅通通聚餐-小迪和小蜜  

 

紅通通韓式料理

(02)8773-7103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3號

 

~~~~~~~~~~~~~~~~~~~~~~~~~~~~~~~~~~~~~~~~~~~~~~~~~~~

 

今天超級開心的跟三位媽寶好朋友們聚會,我從來沒想過生了小孩還能交新朋友這件事,

沒想到寫blog也能有這種收獲,在轉換成媽媽的身份這條路上有妳們相伴很開心,

小朋友們也能多了這麼多玩伴一起成長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