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16 (三)

雖然前面還有很多沒記錄的,但我忍不住要先寫這一篇了,

這天我和我姐相約到台北吃美食和逛街…

午餐我們到阪急樓下,想要在平日吃吃那些假日都排滿人潮的日式料理,

杏子豬排怕太飽(因為我還排了下午茶),花月嵐拉麵在娘家附近的台茂要開分店了,

經過篩選後就是三田製麵所了,

我們十一點多就來了,當然吃午餐的人潮還沒出現…

三田製麵所1

 

我要吃他們家最有名的沾麵,份量有分小、中、大、特大…

小、中、大的價錢都一樣是230元,只有特大是270元,

沒吃早餐肚子超餓的我點了大的一碗,

店員說麵有分冷麵和熱麵,冷的比較Q,熱的比較軟,我選了熱的~

三田製麵所2

 

我姐點了拉麵,拉麵就只有這種可以選…

三田製麵所3

 

我姐的拉麵很快就來了~

三田製麵所4

 

我的沾麵一來,我姐說也太大碗了吧,

哈哈哈哈~我還在餵母奶嘛…食量很大的~

三田製麵所5

 

麵吃完後還可以加高湯進去沾醬,就變成湯麵了,

我是沒加湯進去啦,因為麵吃完我就飽了,我要留點位置給下午茶~

三田製麵所沾麵吃法  

雖然我知道日式拉麵的口味都比較鹹一點,

這間的我一吃就覺得比我吃過的一風堂和梅光軒都還要鹹,

麵口感還不錯,不過對我來說實在太鹹了~

 

~~~~~~~~~~~~~~~~~~~~~~~~~~~~~~~~~~~~~~~~~~~~~~~~~~~~~~~

 

吃飽後我們逛了阪急,再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逛逛東區,

接著來到今日最主要的目標杏桃鬆餅屋了,

 這間是今年五月底開幕的,據說時常客滿,看了別人的網誌平日二點前到幾乎都會有位置,

我和我姐是一點四十多來的,果然順利的入座了~

杏桃1

 

廚房是開放式的,我們入座後剛好室內全滿了,

這種天氣外面有微微的風,所以也蠻多人坐在室外~ 

杏桃2

 

我姐看了這張點了一個熔岩鬆餅,價錢是290元,內含160元的飲料~

杏桃4

 

我點了蘇芙蕾厚鬆餅,有分s和w的,分別是一層和二層,

我覺得二層看起來好美味,於是就點了二層的,壓根兒的忘了我們只有二個人,

250元的鬆餅一樣含160元飲料~

杏桃3

 

飲料我補了差價的選了抹茶拿鐵熱的~

杏桃5

 

一送上來時服務生還問我要自己處理嗎?我請服務生教我如何泡這個抹茶,

於是她把熱水倒入裝有抹茶粉的茶碗裡,然後拿起茶苧打~

杏桃6

 

服務生接著把茶苧拿給我交代我要打到最上層都有泡沫才行,我開始認真的打…

杏桃7

杏桃8

 

之後再倒上牛奶攪拌即可~

杏桃9

 

我姐悠閒的喝著她的玫瑰茶看我賣力的打泡沫…

杏桃10  

 

終於我成功的完成了我自己泡的靜岡掛川抹茶拿鐵了,喝一口原味的有點點苦,

所以我就把糖加進去了~

杏桃11

 

鬆餅還沒來姐妹倆先來張合照,前鏡頭畫質果然比較差,

今天我沒帶我的相機,因為要血拼所以就用手機來拍~

杏桃12

 

溶岩鬆餅來了,一看就覺得好好吃,

結果真的好好吃哦,我和我姐都覺得好美味哦,

尤其這樣剛出爐熱熱的,實在太好吃了啦~~~

很快的我們倆姐妹就分食光了~

杏桃13

 

還好我的蘇芙蕾鬆餅等了一段時間才上來,服務生有說這個需要等待20分鐘~

杏桃14

 

一層8公分厚,這兩層看起來就像一個蛋糕一樣~

杏桃15

 

把上面的奶油抹均勻,再淋上楓糖漿,看起來好可口哦,

不過二層真的有點飽,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杏桃16

 

這兩種都好吃,不過我和我姐都覺得還是溶岩的勝出,

吃到剩下一層的四分之三蘇芙蕾鬆餅我就投降了,服務生幫我打包,

底下這是店家的名片,名片還可以當書籤用~

杏桃17

其實台北我沒有很熟,看地址我還是不知道在哪,後來是開手機的MAP才找到的,

所以我要大概說明一下杏桃鬆餅屋怎麼去,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過了明曜百貨後右轉216巷,

在左手邊過鼎太豐後下一條巷子左轉就是19弄了,走進去一小段後就出現在右手邊了~

 

杏桃鬆餅屋UZNA OMOM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02-2771-2977

 

~~~~~~~~~~~~~~~~~~~~~~~~~~~~~~~~~~~~~~~~~~~~~

 

吃完鬆餅後我們搭捷運到後山埤站逛五分埔,逛完要回家時我還在FB PO

猜猜哪袋是我的,我以為大家會覺得大袋是我姐的,她有三個小孩,我只有二個,

殊不知大家都很肯定我的購買實力,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愛買~

滿載而歸1

 

我跟我姐比起來還是我的戰鬥力強一點…

不枉費在公司我還是〝三愛幫〞一員,我們三愛幫就是愛吃愛買又愛玩…

滿載而歸2

  帶著我的戰力品搭車去,倆姐妹開心的台北一日遊結束了~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