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和老公又帶著小蜜出門吃下午茶了,


沒辦法有個小寶寶不太適合出遠門,所以就只能選離家近的地方吃下午茶了~



這間餐廳在中壢魚市場附近,有停車位很方便停車~



其實去年我就和同事們來用餐過了,那時我們是坐在二樓,


只是當時小蜜還在我的肚子裡,日子過得真快現在這小妮子已經坐在我旁邊,


看看我當時臉超圓的~



小蜜的下午茶都要媽咪我幫她準備好,這次幫她買了日本和光堂的餅飦


很可愛的小餅飦是交通工具的形狀~




我買了一個小寶寶專用零食杯,


用這種小寶寶專用零食杯裝東西都不用怕她會打翻,


我幫她把餅飦裝在裡面讓她自己拿來吃~



這裡的下午茶一份是250元,二人同行是450元,不收服務費,


老公說這盤子很像調色盤~


香蕉淋上巧克力醬還真好吃,我也挖了一些沒有沾到巧克力的香蕉給小蜜吃~



難得也有小蜜可以吃的東西,看她笑得多開心~



這個三明治也不錯吃,吃起來就像台中洪瑞珍三明治的那種口感~



蘋果中間夾著馬玲薯沙拉,這個也不錯吃~



這二塊蛋糕我就比較不喜歡了,因為偏甜~



老公點的香草牛奶冰沙,他說很好喝~



我選的飲料是水果茶,裡面的水果還蠻多的,


吃完甜蛋糕後再喝這個水果茶整個就是酸溜溜的,實在很難再喝下第二口,


以後吃蛋糕我不會再配水果茶了,


這裡下午茶還不錯吃,可惜的是我選錯飲料了…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03-4333755


中壢市溪洲街2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