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日)


前一天接到育帆的電話,約我們隔天來去蘆洲吃切仔麵,


育帆說看美食節目介紹的有多好吃,我和老公想一下隔天也沒什麼事就答應了…


隔天來到蘆洲後因為大家都很渴,決定先到便利商店買個飲料來解渴,


我這孕婦實在不想喝那些添加了雜七雜八成份的飲料,剛好又瞄到對面有一家現打果汁,


馬上跟育帆說我要去對面買果汁,我們一人點了一杯眾合果菜汁,


看著老闆將一根根的新鮮蔬果壓入果汁機柞成汁,跟一般果汁機打的是不同的,


完完全全沒加一滴水,真的好新鮮好蔬果哦,


老闆只會問要不要加蜂蜜,除了蜂蜜就不會再加任何東西,整個好符合我的需求,


我們今日的美食就是從這杯養顏美容果菜汁開始…



一邊喝著果菜汁一邊跟著育帆他們走到目標〝添丁切仔麵〞…


因為正好是中午用餐時間人還真不少,排了一下隊還好很快就到我們了,


我點了乾的切仔麵,其他人都點湯的,不管乾的湯的都是35元,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踩地雷高手,其實不是乾的很難吃,而是比較起來還是湯的好吃,


他們家切仔麵好吃就在他的湯頭,乾的吃起來就很一般般了…



小菜我們點了油豆腐(20)、白菜魯(30)、骨仔肉(50)、嘴邊肉(50)、五花肉(50),


這些都還不錯吃,不過一次點三樣肉好像有點多,因為吃起來都很像…



一邊吃飯一邊討論待會要去哪裡,總不能來這只吃一碗切仔麵就回家去了,


本來育帆他們說要去蘆洲古宅走走,不過小蜜抓週時我們就去過了,


想著肚裡的二寶到時還會再去一次,我們夫妻就興趣缺缺,


後來育帆又提到了北海岸那家他最愛的烤玉米,我和老公決定乾脆今天順便來去吃,


也可以去北海岸逛逛,看看哪裡有沙灘可以讓小蜜玩一玩也好,


知道待會可以去海邊,這小妞開心的神情完全表露無遺…



添丁切仔麵


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2號


02-2288-2386


~~~~~~~~~~~~~~~~~~~~~~~~~~~~~~~~~~~~~~~~~~~~~~~~~~~~~~~~~~~~~


來到萬里的知味鄉玉米,人真的很多,育帆很熟練的跟老闆點了四支…



看看他們的玉米是使用極高溫的黑石去悶,悶熟後還要塗上特製的醬料,再用碳火烤過…



等待烤玉米的同時我們先到隔壁吃碗豆花…




吃完了豆花後玉米也差不多好了,育帆趕緊去拿她笑想很久的玉米…



一打開袋子烤玉米的香味撲鼻而來,看小蜜拔這吃驚的臉好欠揍哦…



就是這一支聽育帆唸了數十次有多好吃多好吃的,每次總是說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烤玉米了…



這…這…這真的很好吃,玉米的口感是QQ的那種,加上老闆的獨門醬汁,


還真的好吃的沒話說…我咬了幾口後小蜜也來搶…


我現在想到還真的有點思念這一味~



育帆說這間烤玉米還帶動了這邊的商機,


他們為了顧及二邊的顧客,連對面也有一間店,方便兩向遊客購買,是不是揪甘心ㄟ…


知味鄉烤玉米


新北市萬里區頂社76號


02-2498-0345


~~~~~~~~~~~~~~~~~~~~~~~~~~~~~~~~~~~~~~~~~~~~~~~~~~~~~


吃完了豆花和烤玉米,肚子很飽的我們本來想去海邊,


但是看看時間這時候去鐵定會曬昏,所以我們轉而到金山老街逛逛,


買了青草茶和棉棉冰然後看小蜜玩釣魚…



一次五十元不限時…



這小孩第一次玩釣魚,玩得還真開心…



釣了滿滿了一桶,我跟她說釣滿了要回家囉~小蜜還把魚放回去說要再來一次…


就這樣小蜜釣牠千隻也不厭倦,媽媽我倒是坐到屁鼓快麻了…



後來我只好拿出我們要去玩沙玩水來引誘她放下魚杆換玩具去~


育帆他們帶我們來到海邊,一望眼看去藍天白雲和大海還真美…


只是怎麼都是岩石,沙在哪裡啊…



這裡雖然沒沙不過有好多螃蟹,沒沙玩的小蜜就看看別人抓螃蟹…



這種地方我這孕婦不敢亂走動,就撐著雨傘找顆石頭坐著看風景好了,


這時候的二寶四個月了,用回憶的果然日子過的快多了…



小蜜和把拔他們走往前走去看海葵…




沒沙玩所以只待一下下我們就離開了,過了野柳後育帆又推薦了前面三明美食的花壽司,


當然肚子雖然還很飽的我們還是不願意放過花壽司,育帆下車包了二盒上來…


就是這二味〝蛋皮壽司 & 飛魚卵壽司〞…


載育帆他們回家後,一人分了一盒壽司,我和老公怕回到家才吃會不新鮮,


馬上決定邊開車邊吃,本來不愛壽司的我吃了一個之後竟然忍不住一個接一個,


一下子就被我們兩夫妻給清空了…



回家後我馬上查了一下這花壽司的來歷,原來三明美食在北海岸一帶也滿有名氣的,


這間我要記下來,下次希望有機會要去那邊吃吃美味的花壽司和海鮮…


三明美食


新北市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64-5號


02-24924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