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老公到IKEA對面的太田屋用餐,


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的,上網查過後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想來這裡嚐嚐已經很久了~



太田屋有二個店面,不過都不大,一邊是廚房一邊是用餐的地方,


在左邊點完餐後,就等有座位時服務生帶位了~



超多的日式料理可以選擇的~



▲豬排飯(90元),豬排超大一塊的,都比老公的臉還大了~




▲炸揚汁豆腐(50元):裡面有四小塊~



外皮酥脆、裡面的豆腐很嫩,上面的柴魚是和豆腐一起炸過的,吃起口感很不一樣~



▲蒲燒鰻魚定食(160元):三種小菜分別是牛蒡絲、醃蘿蔔、海帶芽、


另外還有馬鈴薯沙拉和味噌湯,馬鈴薯沙拉我還滿喜歡的,單點有三球是50元,


而味噌湯也很好喝,和一般小吃店附的不太一樣~



雖然鰻魚沒有豬排這麼大SIZE,不過味道還真不錯~


整體而言今天點的都還不錯吃,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下次還要來試試其他的,尤其是生魚片蓋飯,


今天服務生送錯時讓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整個就是豐盛,


只可惜孕婦不能吃生魚片,不然我還真想馬上點一盤來吃,


等我生完我一定要來吃~


 


太田屋


03-3785732


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