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很多人感冒,對於我這個孕婦來說實在是非常害怕,


雖然我已經小心亦亦的防護了,但是今天還是中獎了,


喉嚨痛、肌肉酸痛,感冒的症狀漸漸的出現了,


下午請了假回家睡了一覺,老公下班後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本來醫生說應該不用快篩吧,我跟醫生說我有喉嚨和肌肉酸痛這兩種症狀,


醫生後來還是決定快篩一下,等了一個多小時報告終於出來了,


好險只是小感冒,嚇壞我了,聽到醫生說是普通感冒整個人輕鬆多了,瞬間感冒好像都好了~


肚裡的小公主已經30週了,目前1354公克,


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給小公主一個好的待產環境,


小公主再跟媽咪一起加油哦~


我這個新手媽媽,小公主的東西到現在一樣都還沒買,


一來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準備,二來是因為姐姐給了我一些二手的東西,


就連孕婦裝也是全部穿姐姐的,從懷孕到現在我一件也沒買,


剩下10週了,該是要好好的來買齊小公主的所有用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