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3(日)


今天和桂、小胖、Bonnie約好到竹北坐月子中心探望甄和她的寶貝,


可惜因為HINI正流行,所以坐月子中心管制的很嚴格,


沒辦法看到小寶寶,只能看看照片,


離開坐月子中心後,我們來到竹北藝文中心附近用餐,


這裡餐廳實在是太多了,最後我們選擇了〝深城市〞,


店名和某藥妝店很像~



整間餐廳都是由橘色構成的,讓我想起台南的樹屋~



除了義大利料理外也有賣咖啡豆~






▲ 餐點總類很多,多到我不知該選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



套餐的湯有兩種,一種是玉米濃湯、一種是蕃茄蔬菜清湯,可以無限續碗的,


兩種都還不錯喝~



麵包也是有兩種,一種是香蒜麵包、一種是類似比司吉,也都不錯吃~




▲ 不同醬汁的兩種沙拉



▲ 茄汁牛肉腸寬麵



▲ 夏威夷pizza



▲ 綜合海鮮pizza:這裡的pizza是屬於薄片型的,兩種pizza都還不錯吃,


份量還滿多的,一個人吃一個會有點困難~



▲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 黃金鮭魚炒飯:這個炒飯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 熱咖啡



▲ 柳橙汁,飲料如果是冷飲都是這樣一人一壺的~



▲ 甜點可以選擇季節水果或蛋糕~





今日的蛋糕有三種,剛好大家都有點到,


這一餐吃下來實在是很飽,價位實在份量也很多~


深城市


03-5586709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79號


 


♬♬♬♬♬♬♬♬♬♬♬♬♬♬♬♬♬♬♬♬♬♬♬♬♬


 


用完餐後,我們決定到新竹市立動物園走走,雖然在新竹唸這麼多年書,


不過這裡我和桂都沒來過,加上小胖說旁邊有一處鬥牛要不要的拍攝景點可以去看一看,


停完車後,我們先到鬥牛要不要的女主角伊勝雪的家逛逛~








接著我們就往動物園前進,這裡的門票很便宜只要十元,


雖然沒有無尾熊、企鵝、團團圓圓這些明星動物,不過其他動物也不少~



逛著逛著看到一隻很熟悉的動物,這不就是派副理嗎?


小倩和小雲朵每次出遊都會拍副理的生活照,


這次難得我也遇到他當然也要幫他拍一張囉!


最後就在這動物園行程結束後,劃下今日新竹一日遊的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