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下午去逛了百貨公司,本想買一些寶寶的用品,


不過實在不知從何下手,因為大部份要接收姐姐二手的,不足的再買新的,


但是清單還沒準備好,所以只有邊逛邊看,看到有需要的再買了,


今天買了寶寶枕頭,一個新生兒用和一個六個月後用的,


因為小公主是妹妹,所以還是選了粉紅色的HelloKitty~



▲中間是凹進去的,可以顧寶寶頭型,還有贈送一個枕頭套,


雖然小姐也有推薦趴睡枕,不過趴著睡我還是不放心,


所以還是買一般正著睡的枕頭就好了~



▲這是六個月後再換的枕頭,中間一樣有凹進去,因為百貨週年慶特價所以也順便買了~



▲這算是保潔墊,正面是很大的Kitty臉,背面是防水材質,


就是可以舖在嬰兒床上的,如果換尿布時寶寶尿尿也不怕弄髒床單,


只要把這個墊子拿去洗就可以了~


今天買了這三樣就花了二個多小時,我這個孕婦真的很不耐逛,


才一下子就覺得腳又痛又酸,可能因為現在已經34週了,腳有輕微的水腫很不耐走,


所以孕婦們要買東西真的選中期4~7個月時會比較好,


老公看我累了就帶我去美食街吃下午茶了,剩下的我會在這一週內把清單整理好,


下星期一次到嬰兒用品店買齊,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