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哦!!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去年母親節小蜜還抱在手裡,今年已經跑給我追了,



今天行程滿檔,早上要和老公回新竹,因為老公的奶奶今年九十歲了,


這次母親節要一起幫她過九十大壽~



這招是哪招?鹹蛋超人的手式嗎?



小蜜剛來到阿太家還有一點害羞,後來對環境熟了之後就在三合院前跑來跑去,


連我們要出發去餐廳時還不太想離開~



今天席開三桌,不過老公家的親戚好像都不怎麼熟,


因為人太多了,合照還要分一家一家的合照~




婆婆也弄了點蛋糕給小蜜吃,小蜜吃得滿嘴都是奶油,我看她時她正好用舌頭把奶油舔掉~



午餐吃完後姐姐提議來去金勇DIY休閒農場~



每次要回老公的奶奶家都會經過這裡,外面總是停了很多遊覽車,


所以我們始終沒有停下車進來過,今天第一次來這裡…




各式各樣的蕃茄,讓我開了眼戒,也讓小蜜體驗了第一次的採果趣~



大家都會先看好哪顆成熟了才讓小蜜來採 ~






小蜜採得很開心,採完後還知道要放到籃子裡…



這一顆很大顆,還以為這小妮子會採不下來,


沒想到她一個蠻力很輕鬆就到手了…




前一陣子八點檔流行過什麼爆橘拳、爆草莓拳,看看我們小蜜也來爆個蕃茄 ~



開玩笑的啦,小蜜哪有力氣捏爆這兩顆…




這裡真的有很多品種的蕃茄,紅的、黃的、綠的,還有各國的~



我個人是滿愛吃蕃茄的,我懷孕時最愛吃蕃茄加梅子粉,


在我心目中最配梅子粉的水果蕃茄當然是排第一名的~



以前我都不太會自拍,現在拿我的小富士已經抓到自拍的方法了,


雖然還不是很會拍,不過至少人是在框框裡了…



這一籃有大部份是小蜜採的~


 



小蜜坐在這隻小蜜蜂上面很開心,不過婆婆一投錢她就怕了,馬上站起來要抱抱,


後來小蜜我抱著,看這隻蜜蜂自己搖心酸的~



採完蕃茄來杯蕃茄汁真的很讚,這兩天老公也打了蕃茄汁來喝,老公打得跟外面賣得一樣好喝 ~



除了蕃茄,其實這裡也有甜椒和草莓,這杯梅子甜椒也很好吃,


小蜜塞得滿嘴的,不過她只吸取精華榨乾後就吐出來了~




採蕃茄好好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