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泉湖畔很久之前就和小胖約好要來,但因為時間一直沒喬好一拖再拖,


今天我們總算如願的來這裡喝下午茶了~



停車場旁的樹開了一排的大黃花,不知道這是什麼花,不過數大變是美,


看起來真的挺美的~



一下車我們聞到陣陣的花香,本來以為是這大黃花,結果小胖說這是柚子花的香味,


原來另一邊有人種柚子樹,這個味道真的好香哦~



進入二泉湖畔後服務人員會問要坐室內還是室外,


來到這風光明眉的地方天氣又這麼好當然是要坐戶外,所以我們選了戶外的位置~





坐在這吃著下午茶看著峨眉湖,感覺真不賴~



這是餐廳內部,是整片的落地窗,坐在室內也可以欣賞這湖光山色,


這種好天氣大部份的人都是坐在戶外,所以室內人很少~



menu很簡單,有分用餐和下午茶二種~



我們點了二份鬆餅,一半是巧克力的,一半是蜂蜜的,


雖然吃了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不過也不會太難吃,這一份是150元~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壺橘茶,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是烏龍茶加上桔子,


小胖說這橘茶配鬆餅吃還蠻對味的~



我們家小蜜妹妹現在要她乖乖坐著根本就是不可能,


結果我又忘了帶可以打發她的玩具,只好拿出她的髮夾盒給她玩,


我每次看到可愛的髮夾就會買,小蜜的大、小二位阿姨也很愛幫她買,


所以她的髮夾真的還蠻多的,還好這小妮子很愛漂亮自己也愛夾,


你看你看拿出來又要夾了…



吃完這鬆餅,小胖借了他的相機給我,我們一家就到處走走拍拍照,


看看這父女倆竟然還給我來個深情相望~




不行啦~你們感情這麼好我會吃醋哦,換我換我~





小蜜很愛看水池裡的魚兒游來游去,一直要我們陪她看,


但是如果魚突然來個跳躍表演,她還會拍拍胸口表示她會怕怕~



星期日這裡是六點結束營業,比起一般的景觀餐廳應該算很早關門,


回家前再來張全家福吧~



小胖叔叔謝謝你帶我們來這麼棒的地方,還幫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送你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二泉湖畔


037-603158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3鄰12寮21-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公休、週三~五:11:00AM~5:00PM


週六:11:00AM~8:00PM、週日:10:00AM~6: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