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同事閒聊中提到涼拌木瓜絲,


同事說其實不必到餐廳也可吃到正港好吃的涼拌木瓜絲,


因此她畫了一張地圖給我,讓我可以根據這張美食地圖尋寶去…



今日起床後便拉著老公騎車載我去龍岡,說真的同事的地圖畫的還真清楚,


一到了龍東路後很快的就找到了同事說的泰式木瓜絲,


為了確定是不是同事說的那一家,我先看一下老闆是不是胖胖的泰國人,


果然完全符合上面注明的,所以馬上拿出錢來買一包,老闆是現做的的哦!


首先加入很多樣的調味料全部拌均後再加入木瓜絲、蕃茄和青芒果拌一拌就完成了~


一包才賣60元,便宜又大碗,回家倒在盤子中滿滿的一盤,


試吃後,真的很好吃ㄋㄟ,老公和我都讚不絕口


(補充一點,人家有店名啦!是叫〝黑妞〞涼拌木瓜絲,


小雲朵姐姐別再說是胖胖的泰國人了,說不定哪一天老闆瘦身妳就找不到了)



接著我們來到了滕衝紫米蛋糕前,是一個小攤販,老闆是一對夫妻,


蛋糕有二種口味,不知該買哪一種口味的我本想請老闆介紹一下,


結果老闆說的我完全聽不懂(因為老闆非台灣人),


結果我買了綜合的,二種口味都有,一盒也是60元~


吃了後,我覺得都不錯吃,不過黑色的我比較甲意…



這次買的兩樣都不錯吃,下次再來去買地圖上其他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