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6(日)

上個月的專科同學會我總算整理好照片了,


這次同學會地點在平鎮的托斯卡尼尼,這個地點是我找的啦,


這次同學會的主辦人是我專科到二技的同學小朱,本來她是預定在綠風草原辦的,


結果她打電話訂位時竟然已經客滿了,她打跟我求救要我想看看中壢有沒有哪裡適合的,


我就想起當初參加饅頭生日趴時經過這裡發現原本的想像餐廳沒了,變成即將要開幕的這間~



連續幾天陰冷的天氣,這天出了個大太陽,小朱說台北還在下雨,好險地點選在這裡,


十一點多餐廳外就大排長龍,有訂位的我們順利的進到餐廳內了~



雖然是專科同學會,但是有這兩位專科同學兼二技同學,老公就比較放得開了~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場地還滿大的~



也有室外座位和草皮~



今天主辦人小朱,結果這個女人今天竟然忘了帶手機,


還好她還跟路人借電話,我們才能順利載到她,專科同學們都說她越來越美了~



每次老公幫我拍的照片我都覺得他在應付了事,我頭髮亂得跟瘋子一樣也不提醒我整理一下再拍…


我們三個穿得好繽紛哦~



除了我們三個外宜倫接著就到了,她的女兒比小蜜大幾個月,她一來小蜜就有伴了,


為什麼不放正面照要放她們的背影,


這兩隻一直跑來跑去要拍正面真的很難,只能趁她們不知道在看什麼,安靜下來的瞬間拍一張了~



接著同學們陸續的到了,我們開始拍拍拍,


我跟小朱說要不要準備名牌,這樣才不會大家叫不出名字尷尬了,


本來名牌是我要做的,但是因為我已經準備交換禮物的給西了,所以小朱說名牌就交給她了,


結果這女人竟然偷懶的用電腦印一印而以…



因為我們是國貿科所以當年我們班只有8根草,今天只來了唯一一個,


這個盧大哥也是那幾根草裡我最熟的,因為他年紀比我們長幾歲,偶爾還會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人到了差不多後我和小朱開始幫大家點餐和收錢,所以我們自己的餐點根本沒吃多少,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95),這是老公點的,結果小蜜很喜歡吃了不少~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250),這是我點的,我怕又踩地雷,直接選了店家的人氣美食,


我一邊算帳一邊吃,我記得應該是還不錯啦,不過份量滿多的~



香蒜辣椒鴨肉義大利麵(210),這是小朱點的,我們兩個因為帳一直對不起來,所以她也沒吃多少~



蕃茄磨菇義大利麵(170),這是麗玲點的,我忘記她是說太鹹還是太淡,反正就是不合她的味口~



主餐+130元升級為套餐,有麵包、湯、飲料、甜點…


麵包和湯都不錯吃,和南崁尼尼吃起來差不多,


至於蛋糕我的沒送來反正我也沒時間吃就沒跟服務生說了~



小朱特別要求大家要帶禮物,所以我準備了各種卡通人物來當禮物的貼紙~



也準備了籤筒~



就這樣大家開始交換禮物了~



我的禮物被co co抽中,而小蜜則是抽中圓圓的禮物~



禮物是電腦周邊用品,所以我送給老公當他今天很認份顧小蜜的獎勵了~



交換完禮物後當然又是一陣的拍拍拍,這堆是未婚組,


那個麗玲同學會時還是單身沒錯,不過等到我寫這篇時她應該要歸到已婚組才對…



我們這堆是增產報國組,大家比的數字是自己有幾個小孩,


看我們這些就知道生育率真的下降很多,只有二個同學是生二個,其他都是一個而以…



接著有人問〝那你們還要生幾個?〞結果大家幾乎都比0,


只有我這個人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隻手比了5,我同學們紛紛露出驚呀的臉看我,


我真的沒有要再生五個,其實我只是想玩五十十五啦~



雖然這次只來了一半的同學,但大合照還是要來一張,


我們選錯點了,結果拍起來暗暗的,


我專科同學也是一堆美女,以前好多男生科系來找我們聯誼,


我因為要忙社團的活動那些聯誼一次也沒參加~



同學會結束後我們來到室外區~



因為麗玲的婚莎照也有在這取景,所以她就幫我們一家拍了幾張全家福~


這次的同學很開心見到了五專的同學們,雖然我那五年在社團的時間比在班上的時間還多,


不過一起唸了五年書,這次見了面還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五專同學會成功的結束,明年要來辦個二技同學會~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03-3250222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03-494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