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8(日)


看看上面的日期,再看看右邊的日期,我好慚愧哦,我怎麼可以拖這麼久,


這一天是大家想在屁仔媽生二寶前來個小約會,沒想到現在棒棒子都快收涎了,我才要發文…


這次的聚會我們約在板橋大遠百的古拉爵,因為沒有訂位還好有波妞麻一家一早先來卡位,


讓我們其他人一到就可以開始用餐了,真的很感謝波妞麻一家~



每次聚會都是小迪麻熱心的聯絡,


這次因為地點交通方便所以我就沒帶司機小蜜拔了,自己一個人帶著小蜜坐火車到板橋~



抱著熟睡中波妞的波妞麻和棒棒子還在肚子裡的屁仔媽~



波妞麻幫小蜜和小迪拍的合照~



還有我們母女倆~



食物都被我們清空了開始聊著媽媽經,我記得這天我們還聊到有沒有二寶的打算,


屁仔媽最猛了那時棒棒子都還沒卸貨,連三寶的打算都有了,


我還說到有考慮要生二寶給小蜜一個伴,大家才說要生要快,


結果那時二寶早就在我的肚子裡了,只是我自己還不知,(妳們看我很快吧~)


這張是波妞拔特地走到外面幫我們拍的合照~



小蜜很愛拿我的相機亂拍,這天還對著旁邊的小迪猛拍,結果有幾張還拍得不錯耶~




小蜜和小迪對我們的聊天話題很沒有興趣,二個小的自己到旁邊看風景去了~




波妞拔幫我們拍的合照,這張還拍得真不錯,大人小孩都有看鏡頭~


小蜜的流海被婆婆剪得有點短,看起來呆呆的~



剛睡醒的小波妞眼睛圓滾滾的好可愛,只是右邊的雙眼皮去哪裡了啊?



要拍三個小人的合照好難啊,只有波妞給我一個回眸~



還是大人們自己來一張吧,小蜜還在一旁跟波妞聊天~



繼上次的媽寶聚每張合照都被小蜜上勾拳、下勾拳的弄得我好狼狽,


這次我完全不想抱她一起拍了,結果每張相片還都有她出現…




散會後我和小迪麻帶著小迪和小蜜繼續逛逛大遠百~


9樓讓人有種彷彿來到威尼斯人酒店的fu,


雖然那些船和人是假的,不過也讓我跟小蜜想起了澳門的回憶~



在廣場上小蜜看到有架鋼琴還給我一直往前走過去,旁邊的保全人員一直盯著她看,


眼神彷彿在說小鬼不要再走過來了哦…



當然不止保全人員害怕,其實我更害怕,所以在她還沒完全接近鋼琴就被我給抱走了…



接著再繼續往下逛逛囉~




來到這本來要跟小蜜拍拍合照,結果小蜜看到摩天輪,又給我說了一次“妹妹太小不能坐摩天輪〞,


然後無奈的靠在我的肩上撒嬌,我忍不住又笑了…


關於小蜜和摩天輪之間的恩怨情仇就要看這一篇了:員工旅遊之義大世界



逛完大遠百後我和小迪麻一路聊天到火車站,小迪麻和小迪還送我們到剪票口~



謝謝小迪麻、屁仔麻、波妞麻的小禮物,波妞麻給小蜜的髮圈我偶爾還會偷戴,


小蜜每次看到還會說那是我的ㄟ…呵呵~借媽媽戴一下嘛~有女兒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