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7(六)


這一天和幾個辣媽寶貝幫的媽寶們相約聚會,


去年十一月那次因為同學結婚我錯過和小迪麻和屁仔媽的約會,


還好小迪麻說有一百次機會,很快的我的第二次機會就來了,


其實這天本來我是要上班的,但不管怎樣我都要參加,還好我的換休假很多,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帶小蜜坐火車和捷運參加媽寶的聚會,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老公開車一起去,


後來想說只有媽寶們老公可能會很無聊,所以這次我們母女就自己搭火車吧~


老公載我們到火車站搭車,時間算得有夠準的,我們到時火車正好進站,


不過要到第二月台上車,因為抱著小蜜我不敢用跑的,所以眼睜睜看著火車在我們面前關門,


說時遲那時快旁邊有人大喊〝等一下〞,那聲音又宏量又悲慘,有點嚇到我們母女倆


這位小姐不知道是不是以為火車和電梯一樣會再開門,雖然我內心也很想喊〝等一下〞…


因為沒搭到原本預定要搭的火車加上找不到這間隱密的餐廳所以我來晚了~



還好有路口警衛的報路,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找多久,我們到時大家都已經在遊戲區玩了,


小迪麻幫我把小蜜帶去遊戲區玩,我則放下東西先點餐~



遊戲區除了有玩具外還有一個書櫃放著一些童書~



小蜜還是愛巧虎,一來就拿了巧連智來看~



這是一間親子餐廳裡面的佈置很溫馨很可愛,


我發現書櫃上有一雙童鞋的盆栽,好特別哦~等小蜜的鞋不能穿了,我也拿來種個花草看看~



親子餐廳關於親子的設備就很齊全,還有育育嬰室和親子廁所~



洗手台高度也很適合小朋友~



餐廳裡唯一的沙發坐位~



玩了一會餐點就來了,開胃菜~



蔬菜湯~



份量很少的蕃茄鮮蝦義大利麵,其實飯後還有紅豆湯和飲料,不過我都忘了拍,


我只能說如果是想吃美食的還是找其他地方吧,但如果重點放在親子餐廳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就是我們這個聚會的人物照囉~


2y5m的帥氣型男〝小迪〞,


5個月不見的小迪整個人都長大不少,已經從小毛頭變成小男孩了~



2y2m的氣質小公主〝米米〞~


可愛的米米今天很乖都乖乖坐在米米麻旁邊吃飯和看書~



2y的小蜜,還是一樣的好動、調皮,


寫到這我才發現我忘了記錄小蜜的2歲和她的2歲生日了~



1y9m的文靜小女孩〝寶貝〞~


寶貝超愛熊的,今天一直在這個區域,熊+寶貝就讓我想到那個有名的柔軟精~



1y7m就會勞英文的〝阿屁屁〞~


今天的阿屁屁話不多,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指著牆上的車說BUS,


我和小蜜還很乖的跟著阿屁屁手指的方向看了BUS一眼~



還有剛滿一歲的可愛小波妞,很可惜我這次沒拍到波妞的獨照,只有和小蜜愛的抱抱的合照~



後來因為波妞麻有事先離開了,所以沒有和波妞麻合照到,


不過第一次見面我就感覺波妞麻很親切很好聊,期得下次和波妞麻再聚會,


也很謝謝波妞麻今天送我們的手工母乳皂~



小蜜剛開始對環境不熟時都會先裝文靜~



其實我知道她喜歡和別人玩勝過自己一個人~



對這個場地熟了之後她就開始默默的移到每個小朋友的附近~



雖然她喜歡和別人一起玩,不過今天卻遇到一個可怕的小女孩,


這個小女孩是其他桌客人的小孩,很奇怪的小蜜拿什麼她就會來搶她的東西,


我原本以為小蜜應該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欺侮的小孩,


沒想到我錯了,小蜜遇到這種小孩就完全不是對手,後來還委屈的投入我的懷抱~



其實我覺得遇到會搶人玩具的小孩也是一種機會教育,


我趁機跟她說這個妹妹不乖,她搶別人的玩具,妳不要跟她一樣哦!


以後玩具要分別人玩,不可以搶別人的東西這樣才不是壞小孩,知道嗎?


她會跟我說知道,我問她那妳要跟她一樣壞壞嗎?她也會說不要,


我不知道她聽進去多少,不過至少這次過年她和大家玩時都很樂意分享玩具,


有好吃的東西也不是自己一個人獨享,會把東西分給其他人~



我不怕我女兒遇到會搶玩具的小孩,但我超怕她成為這樣子的小孩,


小時候搶人家玩具,那長大呢?會不會更變本加厲的搶錢、搶銀樓、搶銀行…


或許大家會說沒這麼嚴重,但小蜜外婆常跟我說〝細漢偷挽匏,大漢偷牽牛,所以小孩要好好的教~



有次去參加一個尿布活動,那裡就有一個小男孩會搶玩具,


而且他誇張到只要有小朋友接近他甚至會推人會打人,只見他的媽媽一直跟別人道歉,


後來因為他兒子實在太兇了,她媽媽沒等到活動開始就帶著他離開了~



而搶小蜜玩具小女孩的媽媽從頭到尾都沒有注意看過她的女兒在幹嘛,就放任她自己玩,


我在想如果她的媽媽適時的出現跟她說這樣是不對的行為或許她就不會再犯,


她不止搶小蜜的玩具,阿屁屁的玩具她也搶,甚至還把整個書櫃的書全搬出來,


我有跟她說要把書擺好,但她始終沒有理我,她不是我的小孩我也沒辦法抓著她叫她放好,


後來還是我和小蜜一起收捨她弄亂一地的書,


(其實我大可不必理她,但我實在不想讓店家以為是我們這堆小孩弄亂的~)


這張和米米麻和米米的合照剛好有拍到小蜜今日的死對頭~




今日小蜜超不配合我拍照的,每張都是不耐煩的表情,不然就是一直魯動的想擺脫我,


我還在米米家看到我被小蜜上勾拳的照片,最後店家有點送客的fu,害我沒來得及和寶貝麻合照~



這次聚會超開心的,希望這些小寶貝們以後常常有機會一起玩一起開心的長大~



最後和大家一起去搭捷運,和屁仔麻分開後小蜜就睡著了,


晚上和我姐約好要在娘家幫小蜜的大頭表哥慶生,小蜜就這樣一路給我睡回娘家,


害我的手超酸的,這時候我就有點後悔怎麼沒帶我們家那個壯丁一起來…


WAWAU2親子餐廳


電話:2707-4071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66巷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