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2(日)


這天我們來到台中璇璇家參加玩水烤肉趴,


一到璇璇家璇璇就很熱情的牽起小蜜的手,帶她到處走走參觀參觀~


後來照片在fb上還蠻多人說她們兩個長的有點像,


不過璇璇皮膚比小蜜白太多了,要是小蜜能跟璇璇一樣白就好了…



璇璇家就跟小型的遊樂園一樣,跟著我看看一定讓大家也驚呼連連,


游泳池、球池,光這兩池就可以讓小朋友們玩得很久很開心了…



把小孩都丟到球池,我拿出相機要拍照,Alan還對我比ya,


果然錢錢訓練有佳…


小蜜和猴子妞一起玩堆積木…



大家排隊來玩溜滑梯…



我沒說錯吧…是不是光這一池就可以讓小人們就玩得超high的…



還不是只有這樣,你看看…你看看…


投籃機,打彈珠,射飛標,跑車…大人小孩都有得玩…



賓士、法拉利,小蜜當然要趁機坐一下…



小蜜跟Alan玩打彈珠玩得很開心…



趁錢錢走過來時快來合照一下,小蜜很巧的跟錢錢生日同一天…



另外還有璇璇拔加工過的總統座椅盪秋千和小人版雲宵飛車…



看每個小孩們坐這個總統座椅盪秋千旁邊都會配一個超級奶爸,小孩坐的舒服、把拔搖得開心…



當然小人版的雲宵飛車也是深受小孩們的喜愛…



小孩們一邊玩,大人們一邊烤肉一邊吃,


璇璇家的烤爐好高級哦,金魚拔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像烤肉攤的老闆,


這次的生鮮食材大部份是妞麻幫忙準備的,妞麻還準備了好喝的竹筍湯一鍋,


香噴噴有帶氣炸鍋,炸了好多薯條和雞塊,


說真的我只要有路過看到盤子裡有雞塊,就會忍不住隨手抓一塊來吃…


我們其他人就依照分配的帶,我是負責帶菜類的,不過後來東西實在太多了,菜幾乎都沒有烤到…



小孩們的重頭戲就是這大泳池了,小翊帥先下水,接著小朋友們一一的換好泳裝跟進,


先來看看情侶檔璇璇和小翊…



另一對情侶檔小金魚和Alan…



再來另一對饅頭、包子姐弟檔…



再來就是猴子妞和小蜜了,小蜜這台車車總算有機會下水了…



怎麼好像少一個,虎寶咧…


原來虎寶不愛下水玩,只要虎寶麻把他抱起來放到泳池他就該該叫,


後來他圍著泳池玩外圍的水也玩得很開心…



小孩們都下水了,空間還是很充足,小翊拔潑個水揭開今日玩水的序幕…


(翁小蜜小姐妳明明就有屋頂,妳還在躲什麼?)



饅頭這個好姐姐,看到包子一下水,就來護著他…



小蜜車車坐一坐就不坐了,硬要換這個泳圈,


話說這個泳圈還真便宜一個才19元而以,本來只是想說順便帶來,


沒想到小小孩們都還蠻愛用這個小泳圈的…



假會的小蜜看饅頭什麼都沒用也玩得很開心,她也要自己下來玩,


小蜜都不知道人家饅頭家三不五時就有玩水趴,她早就被饅頭麻訓練過了,


當然第一次玩水的小蜜在假會的情形下上演了一段失足差點滅頂的戲,


還好Alan拔迅速的把她抓起來了,所以小蜜以後看到Alan拔要尊稱他救命恩人…



喝過泳池水後的小蜜被小蜜拔帶去玩了總統座椅盪秋千…



也玩了投籃機…



也跟路過的小翊拍張合照…



我和小蜜拔超怕她會有陰影,不敢玩水了,還好沒有~


經過一段時間後再度回到泳池囉…


這時候金魚麻跟錢錢連手準備要把饅頭麻丟下水…



二人合力沒有成功,後來香噴噴也來幫忙,結果還是失敗,


饅頭麻很認份的說我自己來好了,就自己跳下水了,


饅頭看到阿母被欺侮邊哭邊往前抱住她的阿母,好感人的一幕…饅頭救母成功~



這次我和璇璇麻同為孕婦沒人敢跟我們玩…



好開心的一天,大人小孩都超黑皮的…



這是小蜜的第一次真正玩水趴,以前都是自己在家裡浴缸玩,


這個活動過後小蜜常常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去台中玩水,她以為只有台中才有水玩,


所以璇璇麻、香噴噴,如果明年有這個活動還要揪我們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