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的三歲生日禮物就是她的寫真,本來十月就預約要拍,

後來想想我也快生了,這麼臃腫實在不想拍照,後來將拍照延到十二月底,

結果就是12/31這天來拍攝~

小蜜第一套是空姐…

空姐小蜜

第二套是花仙子,不過這個假髮實在假到不行,我很不喜歡這組,所以只選了二張而以~

花仙子小蜜

 

第三個造型是日式和服,我覺得小蜜好適合這個造型,這系列我選最多張~

和服小蜜1

 

和服小蜜2

 

第四套的澎澎裙,這是我們自備的便服,

拍到這套小蜜已經很放得開了,所以很多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公主小蜜1

 

我們的全家福也是這時候拍,不過我還是很胖,所以只選了二張…

2012全家福

 

結果挑照片那天選不太出來,臨時現場又幫我們補拍了一個造型,最後勉強挑了幾張…

牛仔小蜜  

 

小蜜這次是在桃園拍的,整體而言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所以糖糖的週歲寫真我應該不會再來這裡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蜜 寫真集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