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4(日)

之前看波妞麻帶波妞來信誼親子館玩,感覺這裡很有趣,

我和Maggie就一直啷啷著下次也要跟,這次很感謝波妞麻帶我們來~

信誼親子館1

 

費用是幼兒250元 ,遊戲場次有分幾個時段~ 

信誼親子館2

 

也有優惠的5張遊戲券~ 

信誼親子館3

 

 因為我們是預約12點半的場次,而我們大概12點左右就到了,

所以先到B1的信誼書局逛逛~

信誼親子館4

 

信誼親子館5

 

時間到就回到親子館,這裡有投幣式置物櫃可以放東西,

進入館內要脫鞋,因為廁所在外面,所以我們先帶小孩們去上完廁所才入館內,

進入館內大人要穿襪子,小朋友可以不用~

信誼親子館6

 

 裡面空間很大,每個區域都讓我們家蜜糖姊妹花玩得超開心的~

信誼親子館7

 

森林體能區,糖糖和波妞一進來就先跑來這裡玩,

一個攀繩一個攀網子往上爬~

信誼親子館8

 

再從溜滑梯溜下來,

波妞的這張照片是今天唯一一張有看我鏡頭的,

還是笑嘻嘻的,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信誼親子館9

 

溜滑梯好像是這年紀小孩都喜歡的設施~

信誼親子館10

 

今天我們家姊妹花穿姊妹裝,糖糖很喜歡跟小蜜穿一樣的,

常常會跟我說她要跟姊姊一樣XD~

信誼親子館11

 

糖糖本來拿兩個球在手上玩,我叫她看我要拍照,

她竟然…給我變成鹹蛋超人,饅頭麻妳看看都跟妳學的啦~

信誼親子館13

 

光球池就夠小朋友們玩的了~

信誼親子館12 

 

在這裡還有一個趣事,小迪問小蜜:妳要不要跟我玩鬼抓人的遊戲,

小蜜說:不要…(轉身就跑走),

小迪轉身問波妞,波妞很給面子的說:好啊,你來抓我(瞬間就溜走了)~

不管說要還是不要的都是跑走XD…

信誼親子館14

 

抓糖糖來自拍,後來才發現她的手不是YA,這小拇指是…

信誼親子館15

 

在溜滑梯前有一個雪人嘎嘎人的板子,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發現這個,

是小迪跑來拉著我去看,所以我就幫他拍了照片~

信誼親子館16

 

這一區有各式各樣的積木~

信誼親子館17

 

這一區小蜜跟小迪比較喜歡玩~

信誼親子館18

 

信誼親子館19

 

除了小蜜和小迪外,小蜜的老杯也是玩得很開心的~

信誼親子館20

 

用吸管積木組合了竹蜻蜓帽子給也女兒戴~

信誼親子館21  

 

後頭這個球迷宮小迪跟波妞也是玩很久,

讓球跟著排列的木板自由落下,到底會得幾分就要看自己木板的排列了~

 

信誼親子館22

 

波妞跟小迪都在玩球,小蜜的重點卻是排木板~

信誼親子館23

 

這裡有幾台室內車可以坐,也設有加油站和洗車站~ 

信誼親子館24

 

 

車車比較適合四歲以下的小孩來玩,像糖糖就還蠻喜歡的,

小蜜這年紀就完全不會想坐車車了~

信誼親子館25

 

再來是商店區,我發現這區都女生在玩,小蜜、糖糖、波妞都有在這玩,

但小迪完全就不會想玩這個~

信誼親子館26


小蜜賣菜我當客人,

她學校正好上過錢幣購物的單元,所以我買了東西她還會幫我算錢~

信誼親子館27

 

糖糖只愛當冰淇淋店的老闆~

信誼親子館28

 

她的客人是她那超愛吃冰的爸爸~

信誼親子館30

 

 我看他們父女大概在這玩了半小時左右,

我和小蜜都去玩了其他區回來他們倆還在冰淇淋這裡XD~

他們父女這麼愛吃冰愛賣冰,我覺得搞不好有一天我們家真的會變冰店~

信誼親子館29 

 

另外辦家家酒區也是蜜糖姊妹花很喜歡的一區,

圍裙是波妞麻幫小蜜穿上的,波妞麻要幫波妞穿一件波妞一直不肯,

糖糖看小蜜穿就自己跑去拿一件說她也要穿,

我們家這二隻跟她們的媽一樣都走假掰路線,這麼假掰的圍裙絕對要穿的~ 

信誼親子館31

 

小蜜和糖糖說要煮東西給我和城主吃,問我們要不要,

我和城主看到糖糖手上拿的那把,立馬說好…(很怕死的父母)

信誼親子館32

 

所以我們也就很配合的乖乖坐著等她們倆端食物來給我們吃~

信誼親子館33

 

信誼親子館34

 

看了半天好像都沒有瑋瑋的畫面,

來了來了…這一區讓你有看不完的瑋瑋…

信誼親子館35

 

寶寶區…我們這群唯一還是寶寶身份的就是瑋瑋了~ 

信誼親子館36

 

這木球池就讓他玩得好開心~

信誼親子館37

 

信誼親子館38

 

 說好的瑋瑋solo竟然混進來一個老嬰…

老嬰出現在寶寶區是要…嚇死寶寶嗎?…所以這個老嬰立馬被我給帶出場了~

信誼親子館39

 

我們繼續把焦點放在瑋瑋身上就好了~

信誼親子館40

 

我趁著瑋瑋的媽去上廁所時,偽裝成了他的媽~

信誼親子館41

 

 一點半時有信誼館內人員說故事時間~

信誼親子館42  

 二個小時很快就到了,我們家姊妹花還不想走,

但因為我們都還沒吃午餐,雖然她們也說不餓,不過還是被我給帶出來了,

我們家的小蜜和糖糖真的是仙女,

不是長得像仙女,而是可以跟仙女一樣不吃不喝~

說真的這裡真的很適合6歲以下的小朋友來玩,

不管是幾歲、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有喜歡玩的區域~

  

這次真的好感謝波妞麻的邀約,讓我們家姊妹花玩得超開心的~ 

(其實玩得開心的不只姊妹花,我覺得連她們的爸也玩得相當開心)

信誼親子館43

 

信誼親子館44 

 離開親子館後,我們來到附近暗藏在巷子裡的餐廳用餐,

這餐廳是陳桑發現的,太厲害了…這麼隱密的地方都被他看見了,

我們也意外的吃到有超大干貝的好吃火鍋,

這天不只玩得開心,最後也吃飽飽的回家去了,

然後去開車才發現,城主大人停了一個小時70元的停車場,

建議大家要去信誼小太陽親子館還是搭捷運(中正紀念堂2號出口)省錢一點~

 

信誼小太陽親子館

02-23952028#1588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樓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