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是老公公司員工旅遊,我和小蜜也跟著一起來到月眉探索樂園,


一直在期待帶小蜜來遊樂園玩,可惜天空不作美,


竟然讓小蜜的第一次遊樂園初體驗是在雨天渡過的~



旋轉木馬是這裡最適合小蜜玩的設施了,我們一到這裡先來坐一次,離開前再來坐一次~



接著這個是轉轉笛諾,這個設施是會公轉加自轉,


沒辦法雨天能玩的設施實很少,加上小蜜年紀很小她可以玩的更少,


所以只要她能玩的我都會帶她一起玩,後來玩的時候才發現其實這個的速度滿快的,


我這個媽媽都有一點小小的害怕了,難怪小蜜會比怕怕~



這個是陽光探戈,一樣是轉圈的遊樂設施,連玩兩個轉圈圈的設施我都暈了,


小蜜也是有點害怕的緊抓著我,這個一停時還馬上比外面要離開~


說真的這個探索樂園真的很不適合帶這個年紀的小孩來玩,沒幾個能玩的,


加上下雨地上到處是積水,很多處是很誇張的積水,也沒有工作人員清理一下,


我和老公只好輪流抱著小蜜,後來發現有一區娃娃屋是適合小蜜玩的球池,


所以我們就讓她在這裡玩打發時間,也讓我們的手休息一下~






玩了一下下後,聽到廣播有劇場的表演可以看,我們就往節拍屋移種動,


這一場是歐風狂想曲,就是一些歐洲國家的舞蹈表演~



表演結束後還有工作人員會幫忙遊客跟這些舞者合影,


因為下雨我們實在沒拍什麼照片,所以就加減拍一些,反正這些舞者也是男的帥女美~




中午我們在園區內的餐廳用餐,老公公司發了400元的餐卷,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都不好吃,


有的太鹹有的太硬有的又味道怪怪的,下雨天已經很不開心了,東西還這麼難吃,


還好吃完午餐後雨停了,我們看到飛象藍天可以坐了,馬上帶小蜜去排隊~



這個設施是我們今天玩的第四項,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樣了,


可以自己自由操控飛象升降~



趁著短暫的雨停,帶小蜜到處走走拍拍照~



接著我們又去看了娃娃夢工廠的兒童劇場,這個劇場小蜜看得很開心,


我發現小蜜好像很喜歡看這種玩偶的表演,表演時她都乖乖的看~


看完這個表演後差不多到了要集合的時間,我們就帶小蜜往停車場走,


途中有一處天空一直有泡泡飄下來,小蜜一直追著泡泡~



上了遊覽車後又開始下雨了,接著往第二個行程月眉糖廠出發去,


對今天的探索樂園之旅我實在很失望,


我想以後若要帶小蜜去遊樂園玩我大概不會再選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