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三)

 人生有許多聚餐的時刻,從學生聚餐到公司聚餐,

總是會希望能挑個好地方來聚餐,讓一起聚會的人能滿意,

我們公司這些年聚餐都是我負責的,每次總是在網路上尋尋覓覓聚餐的好所在,

有時也會私訊我一些愛美食的好友們請他們推薦一下,

(小雲朵跟香噴噴應該很常被我問有什麼好推薦的)

昨天是我們部門最後一次聚餐了,因為是最後一次所以地點我更盛重了,

這裡我真心的覺得很適合我們這種畢業聚餐或是辦謝師宴之類的~

美食無敵家1

 

 美食無敵家的地點離中壢火車站不遠,搭火車到中壢火車站走過來就可以了,

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學生來說很方便~

美食無敵家位置

 

是說我們同事們脫離學生時期已經太久了,大部份都是騎車開車的,

美食無敵家的正對面就有停車場,機車、汽車都不怕找不到地方停~ 

美食無敵家2

 

 他們的招牌很顯眼很容易就看到了,

入口在賣臭豆腐的右邊,從樓梯走上來到二樓就是了~

美食無敵家3

 

 老闆應該是航海王的漫畫迷,二樓很多航海王相關的海報和週邊商品~

美食無敵家4

 

美食無敵家5 

 

我們今天是吃歐式自助餐,老闆把整個四樓都給我們包場用, 

要上樓時我看了一下二樓客滿了,二樓還有live演唱,

最近看了1989一念間,瞬間讓我想到民歌西餐廳的感覺,

是說你們千萬不要以為我是民歌西餐廳那年代的人哦!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真的不是所以要說三次)

說了三次怎麼反而有種此地無銀的感覺~

美食無敵家6

 

 三樓也有座位,我們目標在四樓,所以繼續往上爬~

美食無敵家7

 

上到四樓的樓梯口就看到一些彩色汽球~ 

美食無敵家8

 

 上面也有掛了一些彩帶類的,感覺有佈置過~

美食無敵家9

 

 自助餐的吧台在這裡~

美食無敵家10

 

這一頭有餐具和飲料~ 

美食無敵家11

 

我們這次訂的是600元的菜單,其他價位菜單可以看看官網上的介紹點這裡 ,

其實菜色內容都可以和老闆再討論過~

600元歐式百匯菜單  

 

以下這些就是我們這次的料理了,

維也納鮪魚奇福、四季火腿捲搭蜂蜜芥末美乃滋、酸甜燒G醬炒三節翅~

美食無敵家12

 

雞塊薯條、清炒西芹干貝汁什錦海鮮、濃純南瓜醬焗烤時蔬白菜

美食無敵家13

 

鮭魚炒飯、經典蕃茄醬三色螺絲麵~ 

美食無敵家14

 

 美式百里香蜜汁烤豬肋排、蛋糕~

美食無敵家15

我不是美食專家,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

整體而言同事們都吃得很滿意,老闆提供的份量也很足夠,

最後我們還是有剩下的,老闆也很熱心的幫我們打包讓我們帶走,

原本我還擔心有些菜不適合打包是不是就浪費了,

老闆跟我說不用擔心,沒有打包的食物他們會提供給附近的街友吃,

可以讓街友填飽肚子又不用浪費食物,這點真的還不錯~

 

 

主要說這裡很適合聚餐除了美食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裡有卡拉ok可以歡唱~

美食無敵家19 

 

同事們都唱得很開心,我們部門的男生比女生愛唱歌~

美食無敵家17

 

小羽今晚還得到工程歌神的封號,整個人唱得有夠沈醉的~

雖然這封號才剛得到,不過再二星期就要失效了~ 

美食無敵家18

 

有的人唱歌、有的人聊天、有的人拍照,很歡樂的一晚~

美食無敵家20  

 

美食無敵家21

 

最後一定要來張畢業照~

美食無敵家22  

 

大家都對這裡的音響設備很滿意,小羽直誇這裡好好唱哦,

完全不輸真正的KTV,我們有些人還唱到都不想回家了~

美食無敵家16  

最後謝謝經理全額贊助這次的聚餐費用,

另外再感謝袐書生魚片的推薦,連訂位和聯絡都幫我喬好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團體聚會,有在找場地的,就打電話跟老闆問一下吧~

(找場地辦聚餐的壓力我懂~抱)

 

美食無敵家中壢旗艦店

(03)4261799

官網 

中壢市中央東路112號2樓

arrow
arrow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