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六)

明明才開完多沒多久怎麼來到嘉義了,其實這個約我們早就約了,開刀是突發事件,

而我又不想食言加上我也好想見見好久不見的屁仔麻一家,所以還是依約來了,

不過怕被媽媽唸所以請大家打卡不要標我以免被我媽發現,

十點多接了Maggie和小迪就一路往嘉義出發,小蜜和小迪兩個有伴玩整路的,

我跟Maggie則是聊整路,中途我們有去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

一上車又繼續,聊著聊著嘉義就到了~

嘉義行1

 

可愛的阿壯,好勾錐哦~我真的好喜歡小baby哦…

嘉義行20  

 

本來說不定為了小baby我會再生一個,不過現在真的沒膽生了啦!!

Maggie和鄭梅抱得好好哦,我因為傷口的關係只能把阿壯放在腿上,都不能好好抱他一下~

嘉義行2

 

阿棒棒和糖糖這支棒棒糖終於見到面了,這兩個同一年生的,

可惜糖糖出生前屁仔麻就搬到嘉義了,兩小都沒有見過面,這是第一次相見歡~

嘉義行3

 

好久不見的屁屁也長大好多了~

嘉義行4

 

這次的聚會屁仔麻幫我們訂Love芙這間餐廳~

嘉義行5

 

一直坐不住的糖糖,蜜糖拔隔一段時間就帶她到處走走,

我一直都坐著休息和大家聊天~

嘉義行6

 

這裡的餐點還不錯吃,這是套餐的濃湯~

嘉義行7

 

義大利麵也不錯,不過哪盤是什麼我完全忘了…

嘉義行8

 

飲料

嘉義行9

 

鄭梅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不過奶油是我手術後不能吃的食物之一~

嘉義行10

 

小迪和小蜜都選了同個口味的馬卡龍~

嘉義行11

 

這倆個從中壢下來的路上分分合合的,快笑死我和Maggie了~

嘉義行12

 

波妞乖乖的坐著吃馬卡龍~

嘉義行13

 

屁仔麻點了好多甜點給我們吃,這裡的甜點個個都好吸引人,

糖糖吃了中間的那個藍梅塔,她整個吃的好開心,

不過因為點太多了,後來我們一個人帶一個回家,

我拿到的是巧克力那個,本來覺得這個最不起眼了,

沒想到隔天在家吃,超好吃的,我在這裡盛重的跟這個金箔巧克力蛋糕道歉,

原諒我一時的瞧不起你~

嘉義行14

 

屁仔麻還有點這個蜜糖吐司,因為有奶油,所以我沒口福吃它

嘉義行15

 

吃了上面那些甜點,後來來了套餐附的甜點,大家也都吃不下了,

好像只有波妞和小蜜拔有吃~

嘉義行16

 

屁仔麻還送給三隻這個遊戲書,他們三個玩得好開心,

小蜜超愛的~

嘉義行17

 

媽寶聚來到嘉義好特別的感覺,今天聊得好開心,

這間店的每區都離蠻遠的,這樣聊天都不會互相干擾,真不錯~嘉義行18

 

晚上店家點上燈,變得更有氣氛~

嘉義行19

回程因為Maggie要搭高鐵直接回台北,所以我們就載她和小迪去搭高鐵,

小迪一下車小蜜就說好無聊哦,接著就秒睡了,

我們回到家大概十一點多,其實嘉義也不會很遠啊!

(小蜜拔:妳當然不覺得遠,因為開車的是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Love芙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