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一個令人很有感觸的日子,小朋友喜歡過生日,年輕人喜歡慶祝生日~


本來就不愛過生日的我現在更是越來越害怕過這個日子了,過一次就代表又多一歲了


別人對我的稱呼已經從〝小妹妹變成姐姐再變成太太了〞


出社會後每次有人問我我幾歲了,我都會想一下有時還會算錯,


好像自己淺意識故意忘記的,所以後來乾脆說幾年次的,


今天是我生日,但剛好老公要補清明節連假的班,原本以為今日我也要上班,


但經理說我這星期才剛到公司,所以我可以不用補班,不用上班的我好無聊,


所以一早就回來娘家,後來是我哥二歲的兒子陪我去逛街,渡過上午的時間,


下午在家裡看電視睡午覺,等著老公下班來帶我去吃好料的…


念書時生日會有很多的簡訊和電話,出社會後簡訊、電話變少了,結了婚後又更少了,


現在記得我生日的好像都是保險公司、銀行、美容院這一類的…


不過今日還是有一些朋友傳簡訊和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了〝蕎因、Erica、Martin、如君、桂琴、兔免、建廷、July、小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