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接到妹妹的來電,沒想到這個平時反應慢半拍的妹妹,


竟然還記得今天是她姐姐生日,


本來妹妹想請我吃飯的,她知道我這個姐姐愛吃美食,


但今天晚上已和以前同事約好要吃飯了,所以就作罷了,


不過也很感謝她的小禮物,知道姐姐買不下手她卻買來給我,有這個妹妹還真不賴,


上班時早上下午各開了一個漫長的會,聽廠…說他有多執著,


說他如何從組長、課長、副理做到這個位置,就這樣真正在做事的時間也沒多少,


一下子就到了下班時間,下班前同事唱了2266的生日歌,


讓我又想起來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你們唱的2266的,但我感受到你們的誠意,


下班後和以前同事吃飯過了愉快的一晚,


很開心今天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吃飯中還接到小胖的電話,謝謝小胖的來電,


本來小胖約了蓮妹上週日想假借我生日的名義辦個制服ㄆㄚ,


不過也因為公司有活動而沒辦法成行,謝謝你們有這個心,


也謝謝正在休特休的Edward,


沒想到即將離職的你還記得小妹我的生日,謝謝你的簡訊祝福~


就在吃飯結束前接到了YY的來電,YY告訴我是桂記得我生日,


桂請她幫忙打電話祝我生日快樂,聽到這件事時心裡就覺得很不安,


桂一定是有什麼事才沒辦沒自己打電話給我,


果然YY告訴我桂的爸爸昨天晚上走了,所以她不方便打電話給我,


心裡的感受真得是五味雜陳的,聽到桂爸爸走了心裡覺得很難過,


但是想到桂遇到這種人生中最痛的事,卻還不忘要祝我生日快樂,心裡又覺得很感動,


吃完飯後老公開車載我回家,上了車後我跟老公說我好難過、好想哭哦~


眼淚不自覺就一直掉,雖然去年桂就說過她爸爸得了口腔癌,


想到二個多月前還見過桂爸爸,沒想到現在卻走了,人生真的很無常,


本來想打電話安慰桂的,但是想一想我自己都那麼難過了,更何況是她ㄋ,


想了想還是等情緒平復一點再打電話好了~


回到家後,老公準備了二個小蛋糕給我,不過肚子已經太飽了,實在吃不下了~



就這樣過了生日的一天~


☆☆☆☆☆☆☆☆☆☆☆☆☆☆☆☆☆☆☆☆☆☆☆☆☆☆☆☆☆☆☆☆☆☆☆☆☆☆


2009/04/15 (三)


一早上班打開抽屜就看到昨天剛離職的同事放的巧克力和便條紙,


謝謝Helo在離職前還給了我這個生日快樂便條紙和高級巧克力~



九點多時蓮妹傳了簡訊跟我道歉,昨天忙到忘了跟我說生日快樂,


今天一早補給我,呵呵~沒關係,有時候一忙起來真的會忘記,你有這個心就好了~


下午時同事竟然買了蛋糕,聯合了管理部副理想嚇我,


現在想起一打開門那瞬間大家呆滯的臉,就覺得好笑~


這些特別的同事,聽他們說昨天晚上本來約我一起吃飯要幫我慶生,


結果大家都去了,只有我有事沒辦法參加,壞了他們原本的計劃,


雖然昨天過了,但是今天竟然還是買了蛋糕,


很謝謝大家的心意,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還買蛋糕,


真的是讓大家破費了,在此跟大家深深一鞠躬,


謝謝小倩、小雲朵、小珊、小羽、小雄、小董、忠哥還有開會中的J副理,


不過那個可怕的事情光想我就害怕,不要把我調產線當什麼組長,


想到要和頭香、吸X女王同部門就太恐怖了,還是你們可愛多了~



今年的生日真是太特別了,整整過了二天,這兩天也整個是悲喜交加,


我真的真的很感謝我有這麼多朋友的生日快樂,


其實不管是簡訊、紙條、電話還是唱現場的生日歌,


有大家的祝福我已經很開心了,


記得記得明年是可怕的一個歲數,不用幫我慶生了,


給我一個簡訊或是電話就可以了,這樣真的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